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沙首届松鼠旅游文化节五一举办,光明松鼠谷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资讯 TOM    2019-05-06 18:05

五月,一个枝繁叶茂的时节,伴着春意浓浓的景色,长沙首届松鼠旅游文化节盛大举办,望城光明松鼠谷也变得更不一样了。这里松鼠齐聚、卡通气模遍布全园,游乐完善应有尽有、风景秀丽优美,仿若世外桃源一般让人惊喜。五一小长假,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很多家长选择带孩子来这里度过美好时光。

光明松鼠谷主题乐园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占地面积300亩,以光明村特有的生态环境为基础,以松鼠为主题,将松鼠元素融入整个景区文化。景区由松鼠大观园、游乐区、户外高空拓展区、酒店餐饮区、原生态养生养老基地五大核心功能区组成,集成了生态旅游、亲子互动、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原生态养生养老等主要功能。

长沙首届松鼠旅游文化节五一举办,光明松鼠谷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光明村有着丰富的杉树和松树等自然资源,而且气候温和,为松鼠的成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松鼠谷集松鼠饲养、观赏、互动于一体,园内散养着近2000只不同品种的松鼠,其中包括魔王、红腹、黄山、雪地、金花、金贵、密袋等十多个品种,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交互式松鼠观赏园。眼睛超大的红腹松鼠、小吃货黄山松鼠、会变色的雪地松鼠,各种萌物应有尽有,让人心生怜爱。

小朋友都爱卡通,当卡通撞进现实,自然会让小朋友们笑得龇牙咧嘴。松鼠谷为了满足全湖南人民的童心,搬来了超多巨型卡通气模,遍布各个角落。小朋友们开展了小小探险,找到可爱的卡通松鼠,并与之合影,成为了朋友圈打卡的新选择。现场有不同造型可爱又萌宠的巨大型松鼠,还有儿童偶像“蜘蛛侠”飞檐走壁,让英雄战士也出现在小朋友的童年回忆中,不错过每一次接触美好的机会。

长沙首届松鼠旅游文化节五一举办,光明松鼠谷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整个松鼠谷可以说是别有洞天,儿童趣味手工游乐世界,让习惯了虚拟游戏的孩子们,放下手机放下鼠标,充分发挥想象的空间,锻炼一下自己的动手能力,让大脑得到锻炼。手动石磨坊,让孩子们在劳动中收获最大的快乐;DIY彩绘,放飞孩子想象的翅膀。

长沙首届松鼠旅游文化节五一举办,光明松鼠谷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丛林穿越、碰碰车、旋转木马、9D体验馆、松鼠部落攀爬项目等多样选择,调动孩子的积极性,也培养孩子的手脑协调性,寓教于乐。同时,家长们可以和孩子一起堆城堡、架高桥、做游戏,弥补平时陪伴不够的遗憾,增加亲子间的默契程度,和孩子一同成长。

长沙首届松鼠旅游文化节五一举办,光明松鼠谷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同时,光明松鼠谷还设有休闲度假区,可以为游客提供观光、休闲、体验、娱乐、度假等各种活动的场所和服务,有利于城镇居民和游客放松身心,缓解紧张工作和学习压力,陶冶情操。面朝花海,竹林,田园交织成画,满足了一家老小的游玩需求。

本次五一小长假期间,松鼠谷累计接待游客近万人,门票收入达30万元,松鼠旅游文化节这一热潮还将延续至5月7日。优质的环境,丰富的项目,让光明松鼠谷成为长沙父母带孩子出行的好选择,谷内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玩得开心,父母自然舒心,游客们纷纷感慨物有所值,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