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HOUSE悦会携手街电,打造全方位“会员制”生活消费服务

资讯 TOM    2019-05-29 11:38

曾以“免费”模式著称的互联网行业,正在逐渐进入付费时代,会员制的兴起,就是一个标志。如今,“会员制”这场战争已从孤军奋战,升级为团体作战。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强强合作,联合会员成为主流模式。

日前,YHOUSE悦会携手街电推出“超级月卡”,包括街电共享充电宝的白银会员权益,还可享YHOUSE悦会7大吃喝玩乐特权。不仅匹配了用户消费场景下的实际需求,“一卡通”式的合作模式也让“会员制”消费权益的内容更丰富,更具含金量。

YHOUSE悦会携手街电,打造全方位“会员制”生活消费服务

匹配消费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在各大商场、餐饮店等线下消费场景中,用户停留时间相对较长,在购物、用餐之余,手机充电这一需求更是十分普遍。不少品牌店面都开始提供共享充电服务。从这一实际现象出发,YHOUSE悦会此次携手街电推出超级月卡,真正满足了用户的多层次需求。

超级月卡用户可以享有涵盖吃喝玩乐多领域的80多个商家超值福利,包括咖啡、简餐、正餐、甜点饮料等餐饮服务,甚至还有娱乐追剧、商超购物等的会员福利。花更少的钱,过更品质的生活。同时,超级月卡用户还可以在使用YHOUSE悦会特权进行消费的同时,即时解决手机充电的痛点,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YHOUSE悦会携手街电,打造全方位“会员制”生活消费服务

拓展权益边界,超出用户期待

联合会员的精髓在于跨类别经营,构建产品生态,以适用于不同用户的需求。覆盖全渠道和多领域的会员制更具有吸引力。此次YHOUSE悦会和街电的合作将双方的会员权益发挥到最大化,资源整合实现乘法效应,一卡享两家平台会员权益,尽享更多消费特权。

此举与亚马逊有相似之处。Amazon Prime会员之所以能不断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和续费,正是因为它不断突破权益边界。特权越来越多,不断超过会员预期。

作为国内首家深耕互联网吃喝玩乐“会员制”的平台,YHOUSE悦会不断致力于让“YHOUSE会员”成为用户在生活消费等各个方面的“通行证”。随着跨界合作的持续开展和加深,未来,YHOUSE悦会的会员服务将覆盖更多消费场景,在提升用户黏度的同时,为会员带来更多增值服务。

YHOUSE悦会携手街电,打造全方位“会员制”生活消费服务

为会员提供更丰富、更多元、更优质的服务,必将成为未来几年的趋势。如今,YHOUSE悦会已深入到用户吃喝玩乐甚至出行旅游的方方面面,在品牌合作方面也在不断拓展新的合作形式。随着各类合作和业务的持续推进,YHOUSE将不断吸纳优势资源,“会员制”的价值将更加凸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