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猬助力2019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区域决赛

资讯 TOM    2019-05-29 13:55

5月25日,2019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区域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

刺猬作为北京赛区决赛承办方及独家志愿者招募平台,对整个比赛进行服务,刺猬创始人李亚平女士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刺猬助力2019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区域决赛
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区域决赛

2019APEC未来之声选拔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赛区决赛由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活动组委会主办,刺猬教育承办,以“在新时代,向世界发出未来之声”为主题,决赛选手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

而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参与到国际事务中,为国际决策贡献自己的想法和见地。

APEC未来之声,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国际影响力和含金量的青年盛会。将对选手英语表达、逻辑思辨能力、知识储备、心理素质等综合实力进行考量。此次选拔赛环节由未来之声智库专家团特邀制定,赛事选拔模型以麦克利兰冰山模型为基础,将APEC未来之声人才要求与国际知名企业及顶尖学府的人才甄选原则相结合。评委会将从价值观&世界观、性格特质、知识储备、技能能力4大维度进行考核。考核形式相比往届将更加新颖,参赛不仅是一项挑战,更是一次高质量的锻炼学习机会。

刺猬助力2019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区域决赛
刺猬创始人李亚平女士(右一)

每年,APEC未来之声吸引超过10万人申请,通过严格的选拔,有10位左右候选人胜出,成为APEC未来之声中国青年代表。迄今,APEC未来之声已积累众多分布与政、商、文、科、艺等领域的青年才俊,包括Forbes 30 under 30、高盛集团执行董事、作家、一带一路能源专家等。

APEC未来之声的组织运营同样离不开中外政商界高层领导人的支持。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APEC秘书处主席Alan Bollard;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中国商会会长高燕;APEC中国工商会主席,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执行主任Antonio Basilio等,都为APEC都组织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引导和帮助。

刺猬助力2019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区域决赛

APEC未来之声影响力大:2018APEC未来之声微博话题在1个月实现7200万阅读400万讨论。高峰时段,24小时突破1600万阅读,100万讨论,具有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中国申请者超过11万人,来自全球1700+所院校。中国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和重要外媒福布斯、路透社等纷纷报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