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颜值面馆成新网红打卡地 网友:排队也要去这家想念面馆

资讯 TOM    2019-05-07 10:09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河南省南阳市一家高颜值面馆在网上火了,不仅吸引众多网红前来打卡,还被无数网友种草,它就是由想念面条打造的世界首家月季主题餐厅——想念面馆。

高颜值网红面馆亮相中国月季园

4月28日,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在月季之乡南阳正式开幕。这是继2016年北京成功举办之后,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再次回到中国。

伴随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开幕,一家叫想念面馆的高颜值面馆也正式亮相南阳的中国月季园。这是想念面条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而精心打造的以月季为主题的面馆,也是世界首家月季主题面馆。

高颜值面馆成新网红打卡地 网友:排队也要去这家想念面馆

想念面馆内外皆布置了浓郁芳香的月季,处处花团锦簇,如锦似画。而且在面馆的内部装饰和服务人员的服饰选择上,想念面馆也结合当前时尚圈和文艺圈的流行趋势和当地浓厚的汉文化,加入了汉服等众多中国风元素。

美轮美奂的汉服、古色古香的桌椅、衣袂飘飘的月季仙子……想念面馆一经亮相就吸睛无数,无数游客走进面馆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还有不少游客拍照、拍视频发布到微博、微信和抖音等社交软件上。

高颜值面馆成新网红打卡地 网友:排队也要去这家想念面馆

在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上,这家高颜值的月季面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无数游客的目光。甚至一些当地高校的艺术类学生,特意来到想念面馆外进行写生,用画笔记录下想念面馆带给游客的惊艳。

精彩活动吸引外国友人慕名而来

想念面馆不仅有着超高的颜值,还给游客们提供了各种极具创意的活动。例如结合南阳知名人物诸葛亮,想念面馆推出了一个极具创意的活动——背《出师表》免费吃面。凡是能背出诸葛亮《出师表》的游客,不仅能在想念面馆免费吃面,还可以获得想念面条送出的精美礼物一份。

背《出师表》免费吃面活动不仅吸引无数前来挑战,甚至一些外国友人也慕名而来。一位来自俄罗斯的美女就来到想念面馆“打擂”,先后用中文和俄文完整背诵出诸葛亮的《出师表》。

高颜值面馆成新网红打卡地 网友:排队也要去这家想念面馆

外国美女用中文背《出师表》,不仅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还引发全国媒体对想念面馆的广泛报道。此外,想念面馆还邀请到一根面西施张玲和第三季中国诗词大会总冠军雷海为前来助阵。

高颜值面馆成新网红打卡地 网友:排队也要去这家想念面馆

一根面西施张玲现场表演了一根面制作的传统工艺。传播丰富多彩的面食文化,帮助食客大开眼界之外也了解到中国面食文化的博大精深。普通快递员出身的雷海为则主持了想念面馆举办的“飞花令游戏”,鼓励社会大众关注传统文化和欣赏中国诗词之美。

高颜值面馆成新网红打卡地 网友:排队也要去这家想念面馆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面食文化,“内外兼修”的想念面馆在社交媒体上收获一致好评,在全国范围内迅速走红。

网友:这样的面馆排再长队也要去

想念面馆走红之后,也吸引了众多网红的关注。在五一期间,无数网红从全国各地来到想念面馆打卡。此外还有不计其数的网友在网上种草想念面馆,表示“再多人排队也要去”。

想念面条的一位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没想到想念面馆会在网上走红,除了颜值和活动之外他们更希望大家记住想念面条的产品。想念面馆提供的产品都是想念面条研发的新品,他们的初衷是想向大家展示想念面条新品的的便捷性——集面条、料包和真材实料的菜包于一体,既还原了一碗特色面条的味道,又省去做面时的备菜环节。

“另外,想念面馆提供的每款产品,都结合中国人心底的各种想念之情和产品特性而被赋予不同的名字——亲情的面、友情的面、爱情的面和爱自己的面。这每一种面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都代表一种特殊的情感。希望大家来打卡的同时,也别忘了好好吃面。”该负责人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