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情感消费崛起,花镇等专业情感咨询机构成首选

资讯 TOM    2019-05-07 10:17

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人群的情感消费开始快速崛起,在社会外部环境及个人情感诉求的多重压力下,90后的情感需求也慢慢急迫起来,脱单、挽回、个人情感技巧提升是主要的消费需求。

这个年龄段人群主要情感状态为已婚已育、已婚未育、恋爱中、单身,极小部分已经处在离异单身的状态,而单身人群中又有很大一部分暂时不考虑结婚或者不结婚。

90后情感消费崛起,花镇等专业情感咨询机构成首选

因为不同的情感状态,每个人情感消费的诉求也不同,倾向的消费形式也存在差异,购买情感咨询服务、购买情感在线付费课程、购买情感工具书为90后主要情感消费形式。一二线城市更愿意通过购买情感咨询服务来梳理情感问题,同时结合线上情感类知识付费课程学习解决个人情感困惑。三线及以下城市人群则更愿意通过电话、视频、面对面等咨询方式获得帮助。

90后情感消费更倾向于使用知名情感咨询服务机构旗下的APP工具或者预约付费一对一咨询服务,如花镇情感APP等能够一站式提供情感咨询服务预约、在线答疑、知识付费课程学习的平台软件。

90后情感消费崛起,花镇等专业情感咨询机构成首选

以花镇情感APP为例,该类APP目前主要包含一对一咨询服务功能、情感类音频课程、情感主题直播、心理测试、花镇书院、情感交流社区、紧急情感求助等板块。

消费者可以在花镇APP完成咨询师选择、预约、提交作业、售后等整个流程,并可以直观地看到每位咨询师擅长的咨询方向、客户评价等,进一步方便消费者选到合适的咨询师提供服务。

“情感大学”栏目则主要提供各类音频、直播、文字等情感课程,内容包含聊天技巧、脱单、个人提升、情感挽回等类型,让用户可以通过碎片时间学习经营情感的技巧,不再只能从网络上获取零散的知识,学习后可以到交流社区互相交流,深化认识。

专业情感咨询服务平台售后服务也更加规范,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也相对完善。花镇公司独有的情感数据系统及咨询师的标准化服务体系,能够严格控制服务的质量。并通过设立独立的质检团队和匿名服务体验官,对咨询服务进行检查和抽检,对服务进行有效监督。客服电话、APP问题反馈入口等设置,则可以确保消费者可以准确及时的反应消费中产生的疑虑,发起服务反馈并快速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