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摩怎么样?新国标电摩放心骑

资讯 TOM    2019-05-07 15:42

2019年4月15日,新国标开始实施。按照新的国家标准,电动车被细分为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现在市场上电摩的价格普遍较高,而且车主需要考取驾驶证才能骑行上路,无疑增加了购买和出行成本。但是相比于电动自行车,电摩续航时间长、耐用性强、安全性高,还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电摩资质和电摩认证齐全 大品牌有保障

对于企业来说,如果想拥有电摩资质,生产厂房、制造工艺、检验设备等都有严格的规定,只有各种条件都满足才有可能拥有电摩资质。爱玛是拥有摩托车生产资质的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创新和生产制造能力。另外,除了生产资质,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生产企业的产品必须有3C认证。简单的说就是企业有了3C认证才能销售产品。目前,爱玛已经拥有了包括力战、爱艺等轻便电摩和玛卡龙、大力行、IN麦等多款电摩产品,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爱玛电摩怎么样?新国标电摩放心骑

图注:爱玛电摩产品3C认证

技术实力强劲 让消费者骑行更安心

消费者愿意花更多的钱买电摩,除了看中更大气的外观,更是追求更强的动力。在这方面,爱玛已经与拥有汽车级的电机技术的德国博世集团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博世电机效率高、输出稳定,载人爬坡不吃力。除此之外,在车架表面到内部架构,也是经过了层层严格的工序。在新国标时代,爱玛以时尚为魂,以优质为本,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更受欢迎的电动车成为重要追求目标。

爱玛电摩怎么样?新国标电摩放心骑

图注:爱玛博世电机

完善的售后服务 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售后服务好不好,关系到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一直以来,爱玛不断完善其售后服务。全国爱玛专业修车店拥有24小时的售后热线和专业的维修团队。现在爱玛还推出“人车四保”保障服务,丢车包赔、事故包赔、就医包赔、质损包赔。新国标后,电摩产品升级,裸车、保险、上牌等费用加起来使得购买电摩成本上升,品牌只有建立更完善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才能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爱玛“人车四保”的推出让消费者没有了后顾之忧。

爱玛电摩怎么样?新国标电摩放心骑

图注:爱玛人车四保

最近,笔者发现爱玛正在举行新国标补贴优惠活动,用旧车换购可以享受最高1100元的优惠补贴,没有旧车直接购买的话也会有最高800元的补贴。新国标电摩价格较高,现在用户入手一款适合自己的新国标电摩,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