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纬出行选择易快报,为新经济领域CEO打造极致出行体验

资讯 TOM    2019-05-08 09:52

摘要:近日,继成功签约颂赞文旅集团后,易快报再传喜讯,成功签约融合社群生态和商业延展于一体的高端出行公司——经纬出行,为其提供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帮助企业提高费用管理效能,为易快报在文化旅游领域的报销费控实践再添新彩。

经纬出行选择易快报,为新经济领域CEO打造极致出行体验

经纬出行成立于2017年3月,是面向新经济领域精英创业者与投资人,融合社群生态和商业延展于一体的高端出行公司。以自然探索与细腻人文交织的高端出行为入口,经纬出行营造有机舒适的沟通场景,与经纬中国等众多一线创投机构深度合作,高效促进商业互动及延展。

过去两年,经纬出行开创了许多“第一”。第一个获得官方许可,完成南北纵穿贝加尔湖的中国车队;第一个横穿澳洲大陆的中国骑行团队;第一个成功穿越并登顶堪察加戈列雷火山的中国团队……

那么,经纬出行与易快报之间的故事是什么呢?接下来,小易就带你领略一番。

业务拓展下差旅与费用统计核算难度大

经纬出行选择易快报,为新经济领域CEO打造极致出行体验

近年来,经纬出行的足迹遍布全球,为了给新经济领域精英创业者和投资人们提供极致体验,经纬出行的工作人员需要频繁来往于全球各个城市之间进行深度调研。

在此背景下,原有简单的OA报销方式不再能为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支撑,差旅申请报销及日常费用管控遇挑战,签批流程臃肿冗长;因项目业务产生的发票依赖人工校验,需要花大量人力肉眼进行查验。

易快报助力经纬出行全面提升差旅报销体验

经纬出行选择易快报,为新经济领域CEO打造极致出行体验

为了提高财务管理效能,帮助企业在支出费用上进行精细化统计和核算。以项目为维度进行有效成本控制和利润测算分析,经纬出行在了解到易快报在报销费控领域的丰富实践后,企业费用报销管理全面启用易快报。

移动报销:员工可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提交与审批单据,并实时追踪审批进度;事后还可在申请单里一键发起报销,申请单自动关联至报销单,在提报之时即会对差旅标准进行自动校验,帮助财务精确成本归集。

报销管理:在费用报销规范上,经纬出行可根据企业个性化对多部门、项目、产品线等共同发生的费用,按照一定比例或金额进行费用分摊,可让员工有效促进内部形成持续的成本降低机制,进一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发票管理:由于业务和商业交易不可避免会产生发票,员工使用易快报实现智能单据识别或通过二维码导入电子发票,即可完成发票的自动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省去手工录入和肉眼核验,提高财务审核的效率。

经纬出行选择易快报,为新经济领域CEO打造极致出行体验

经纬出行以高端出行为入口,构建人与人之间的强连接,易快报是将数据强有力连接,打造更加敏捷的移动报销与费控管理平台,促进财务信息化推动企业管理升级。易快报助力经纬出行,为其打造极致出行体验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