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归来:韩国“TS”引领全新育发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5-31 12:17

 

“绿色“归来:韩国“TS”引领全新育发新风尚

2019年5月20日至22日,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谢幕。上海CBE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也是众多业界人士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不二之选。韩国知名防脱发洗发水品牌“TS”紧跟中国市场快速变化的步伐,不断创新和突破,于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绿色”归来,引领全新育发新风尚!

“绿色“归来:韩国“TS”引领全新育发新风尚

据悉,本届博览会面积约达28万平米,覆盖了17个室内展馆和近60个户外展厅。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化妆品及产业链上下游近3000多家企业携潮流新品赴会。设展在室外独立展区“EVIP11”的韩国“TS”洗发水品牌,无论是从清新自然、绿色明快的展馆设计,还是从多样化产品的受欢迎度而言,依旧成为了本届博览会最受众人喜欢,体验、互动最多的“绿色”焦点之一。

“绿色“归来:韩国“TS”引领全新育发新风尚

“TS”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公认的值得信赖的优秀洗发水品牌,始终不遗余力地精心研发产品。今年,“TS”品牌在多方面都取得了非凡的创新和突破,不仅在韩国首尔创建了品牌独有的“TS”新办公大厦,在秉承信赖、天然、真心的理念继续开发缓解脱发症状的洗发水产品(“TALMOSTOP帝叶斯”)的同时,也最新开发和研制了一系列的日常化妆品类产品,并把它们带到了此次博览会中。韩国“TS”洗发水品牌创始人、会长张基荣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美容博览会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我们“TS”品牌非常重视这个博览会,每一届都会参与其中,旨在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真正天然有效的防脱发产品,解决中国消费者以及家人日常防脱发的烦恼。为了贴近中国市场,我们“TS”品牌于去年下半年签约了第一位中国代言人——中国热播剧《延禧攻略》中扮演纯妃娘娘的王媛可女士,以她为代言的产品形象广告目前已在中国多家卫视、大型综合频道上线,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反馈。另外,韩国足球明星孙兴慜,以及韩国知名演员苏怡贤也于近期加入到了“TS”代言人的“绿色大家庭”中。此次参展,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深度体验到“TS”产品,关注和了解“TS”品牌文化和产品本身。也想借机在中国寻找到拥有共同理念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全新育发新未来,引领全球绿色新风尚。“

“绿色“归来:韩国“TS”引领全新育发新风尚

作为全球三大展会之一博览盛会,中国美容博览会旨在搭建美容化妆品行业及覆盖上下游产业的全品类细分商贸平台,汇聚全渠道买家采购商和专业研发技术人员,为其提供资讯交流、贸易洽谈、行业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此次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相对于往届,以更国际、更专业、更成熟、更权威、更全面的姿态,展示了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综合美容化妆品产业链平台的独特魅力,完美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2019年美妆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