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果杯再启程,翻译技术需厚积薄发

资讯 TOM    2019-05-20 10:03

2018年10月至2019年2月,首届艺果杯翻译技术大赛暨实战翻译项目管理大赛(以下简称‘艺果杯’)在京成功举办,开创了通过实战比赛推广翻译技术的先河,在翻译行业内形成良好口碑。桂冠最终被全职项目经理和在校学生组合摘得,学生夺冠且获得知名翻译公司发出的工作邀请,未毕业已就业给人印象深刻。

艺果杯再启程,翻译技术需厚积薄发

据悉,第二届艺果杯已于2019年5月12日开始预约报名,5月18日正式开启官方报名通道,此次除了覆盖翻译企业外,还联合多所知名高校,将面向可观的学生群体,为其提供开拓视野、提升实际项目能力、学习先进技术及发现自身不足的机会。

第二届艺果杯指导单位为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由上海市科技翻译学会、上海艺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翻译技术沙龙承办。大赛获得业内多家公司的支持和赞助,包括译直播、上海志远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深圳云译科技有限公司、新译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市汇泉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等。

上海艺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艺果杯的发起者及第二届的联合主办方,同时也是大赛的主要策划之一,公司总经理田惠才介绍,再办艺果杯要有创新,同时也要有坚持:深入高校,零距离贴近学生群体,这是创新;通过实战检验能力和办赛目的不变,这是坚持。大赛目的为助力行业发展、推广翻译技术、提升翻译项目管理水平、汇聚项目管理精英人才。

通过对艺果杯及学生群体特点的分析,学生参加必然会在以下几个方面受益:

1、扩大视野,通过实战项目获得自身专业技能的提升,为毕业后的职场发展做好铺垫和过渡。

2、通过层层选拔认识一大批优秀的同学,发现自身不足。

3、零距离接触行业大咖,领略最前沿的理念及最先进实用的经验。

4、大赛分量为自身经历加分,奖励丰厚。

5、在校期间感受实战项目乐趣,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产生正确认识,对其就业选择产生积极影响。

6、在主办承办和协办等各方的精心组织下,必将呈现一次不凡的比赛体验。

相信在艺果杯中一路晋级决赛的选手都会收获颇丰,从首届参赛选手的反馈中可略见一斑。无论是全职项目经理还是学生,通过比赛提升专业技能,将来能很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在翻译圈众所周知,培养一位项目经理的成本颇高,且无法速成。艺果杯正是项目经理的集散地,参赛选手将来都是项目经理最合适不过的人选,且从学生阶段就开始储备,未来专业人才积累多了,整个行业会最终受益,无论翻译技术还是整个行业都需要厚积薄发,这正是艺果杯的意义所在。

第二届艺果杯正在报名中,欢迎更多人加入,是时候为自己和行业做点事了。

艺果杯再启程,翻译技术需厚积薄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