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负众望,“中国品牌日”爱玛电动车再次入选!

资讯 TOM    2019-05-20 11:45

在5月6日的国际自行车展览开幕式上,爱玛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优秀代表,被授予“2019中国品牌日入选企业”的称号。

不负众望,“中国品牌日”爱玛电动车再次入选!
图注:爱玛荣获“2019中国品牌日品牌企业”

这也是继4月份爱玛被评为行业第一品牌之后,不到一个月再次获奖,这反映了消费者对爱玛的信任与政府部门对爱玛的认可。回顾中国电动车行业20多年的历史,爱玛总是在一路成长中收获掌声,领跑行业。爱玛是怎么做到让消费者和行业高度肯定的呢?

设计创新科技创新,爱玛为年轻人开启多彩出行生活

从成立之初,爱玛就坚持走时尚路线,“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更是爱玛多年来不变的追求。截止目前,爱玛已经有多款车型获得了外观设计的专利认证,创新设计的车型风格多次掀起行业的时尚潮流。从当年的滑板车出行风尚,到聚焦年轻时尚女性群体研发的爆款蛋蛋车,再到现在兼具颜值与智能操控的玛卡龙,爱玛始终知道年轻人想要的是什么。

进入智能科技时代,爱玛准确捕捉到时下年轻人喜爱、关注的元素,于是搭载智能AI指纹解锁的电摩玛卡龙便诞生了。爱玛通过洞察与创新,率先将电动车行业带入指纹解锁新时代。

不负众望,“中国品牌日”爱玛电动车再次入选!
图注:爱玛玛卡龙

科技融于细节,爱玛呵护用户出行安全

电动车在为我们带来出行便捷的同时,也向我们提出了安全出行的问题。作为行业领跑者,用户的骑行安全,一直是爱玛重视的课题。

电动车在骑行过程中,轮胎是最易磨损的,因此对轮胎的质量要求非常高。在轮胎配置方面,爱玛电动车在许多车型上都配置了高效真空轮胎,抓地力强且防刺穿性能好,可以减少阻力,以保证车辆高速行驶时运转平稳。

电动车安全事故的另一大源头是电池,为了保障用户人身和财产安全,爱玛电动车选用的都是专属的高品质电池,例如金标锂电池和超能1号金标电池。电池的多元复合材料保证了其导电好、内阻小,这样就有效缓解了电池发热,降低了起火风险。

不负众望,“中国品牌日”爱玛电动车再次入选!
图注:爱玛超能1号金标电池

高效售后,极致赔付,收获消费者赞誉

在全力专注于生产优质产品的同时,爱玛在售后和消费者权益方面也做到了极致。全新升级的爱玛售后服务店,拥有25项终身免费服务,包括“免费洗车”、“半小时必达”等贴心服务;其推出的“人车四保”包括:丢车包赔、事故包赔、就医包赔、质损包赔,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近日,全国首例丢车包赔案例发生在辽宁营口,爱玛用全心全意的服务,兑现了对消费者的承诺。

不负众望,“中国品牌日”爱玛电动车再次入选!
图注:爱玛车主获赔付新车

今年,爱玛就将迎来自己的20周年。回顾20年发展历史,爱玛获奖无数。在新国标的开局之年,爱玛也将再次迎来自己的新起点,爱玛将继续以时尚为魂,以品质为本,做电动车行业的品质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