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寓公司再获猎云网“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奖

资讯 TOM    2019-05-20 15:33

5月17日,猎云网“万物生长——2019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第二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在武汉举行,近百位投资人和创业者齐聚武汉,共同分享创投心得,挖掘武汉创业新生力量,探讨城市创业新方向。

江寓公司再获猎云网“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奖

此次盛典颁发了“年度创业风尚人物”、“年度新锐创业者”、“年度最受欢迎投资人”、“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新公司”、“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年度数字经济创新公司”六大奖项。武汉江寓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企业实力、可期的发展前景、优秀的行业服务口碑及团队潜力,最终获得年度新锐创业公司的殊荣。

江寓公司再获猎云网“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奖

武汉江寓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天使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成为长租公寓卓越服务的践行者,成立两年来,已名列全国分散式公寓前四强,员工规模逾800人,管理房屋3.7万余间,管理资产1万余套,价值170亿。公司核心管理团队90%来自一线城市顶级服务运营商及顶级互联网企业。合理的团队结构,雄厚的股东实力,具有跳跃式的发展态势,让企业迅速跻身准独角兽企业行列。

2017年和2018年江寓连续被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评选为“瞪羚企业”。2018年1月28日,第三届光谷“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上,江寓荣获2017“最具成长力企业TOP10”殊荣。2018年猎云网首届“楚馨奖”,江寓荣获“年度新锐创业公司”荣誉,创始人田德鑫被评为“新锐创业者”。

江寓公司再获猎云网“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奖

未来三年,江寓计划拥有15万套房屋资产,管理50万间房屋,服务武汉超100万的用户,创造年GMV80亿元的市场价值,力争跻身全国长租公寓前三。江寓正在改变新一批高知年轻人对于租房的态度,同时也建立了一种新的“美好生活”租住方式。

江寓公司再获猎云网“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