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无国界,好孕中国行

资讯 TOM    2019-05-20 16:05

第44届梦美生命赴美辅助生殖答疑会(北京站)专题报道

传承无国界,好孕中国行

据悉,近日,以“梦美好孕中国行”为主题的梦美生命美国辅助生殖专家见面答疑会(北京站)在京正式启动。梦美生命创始人邓絮阳先生、首席辅助生殖专家罗伯特 · 布斯坦福教授莅临亲助,开启IVF新通路。

答疑会现场颇具深度的1V1咨询,精彩的案例分享,以及梦美美国辅助生殖全周期纪实影片的首映等,无不为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梦美生命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美国辅助生殖医疗咨询机构,其医疗服务端依托于前沿的第三代辅助生殖医疗技术及先进的医疗设备,秉承“让生命更美”的价值之本,首倡赴美辅助生殖非中介模式,致力打造赴美辅助生殖医疗服务金标准。

传承无国界,好孕中国行

据梦美生命创始人邓絮阳先生透露,梦美成立至今,通过梦美HRC实现赴美辅助生殖计划的人群数以万计。而“梦美好孕中国行”主题活动的正式启动,辅助生殖专家的现场答疑解惑,无疑会让更多无法自行完成生育的家庭或个人重拾信心,助力实现生育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