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华为应用商店联合举办“缘分方程式”情感主题沙龙

资讯 TOM    2019-05-20 17:42

5月18日,广州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后简称:花镇)与华为应用商店在广州共同举办“缘分方程式”情感主题沙龙,花镇李布、思阳、张政鹰三位情感咨询师分别为参与者分享情绪的秘密、恋爱沟通话术以及如何提升个人情感魅力等情感干货,在520到来前夕深度解析“缘分方程式”。

花镇&华为应用商店联合举办“缘分方程式”情感主题沙龙

情绪伴随着我们的生活,但是不能让情绪主导我们的人生,花镇思阳老师分享了如何释放长期积累的情绪垃圾,并且提高自己情绪的稳定性,从而与人有效沟通。李布老师则带来恋爱中的沟通技巧以及如何通过正向沟通推进情感浓度。张政鹰老师现场分享如何分辨自己在情感中的真正加分项,如何清晰有效的提高个人魅力。

花镇&华为应用商店联合举办“缘分方程式”情感主题沙龙

三位老师的分享激起现场朋友们的热烈反应,并纷纷提出个人情感生活中的困惑,三位老师给出了相应解答。

花镇&华为应用商店联合举办“缘分方程式”情感主题沙龙

在物质渐丰的今天,人们的情感诉求愈发凸显,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个人情感的提升,希望通过有效的途径学习能够帮助个人提升情感质量的知识,而花镇提供的情感服务和各类社会活动则满足了人们的需求。

花镇长期提供和举办各类情感咨询、情感沙龙、恋爱课堂等情感知识分享和体验活动,目前已累计举办近百场公益情感沙龙。花镇一直致力于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情感价值观,主张“爱是一种可以学习的能力”,鼓励大家为爱努力,用心经营亲密关系,学会平衡个人、家庭、伴侣之间的天平,学会爱、享受爱。

花镇创始人至今已经在情感咨询领域服务11年,从开办个人情感工作室到注册成立花镇,见证了人们对情感问题越来越重视的历程,花镇也发展为国内情感咨询服务的头部品牌,而向社会传递正向、实用的情感知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被花镇视为应负的责任,此后,各类情感沙龙活动依旧会经常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