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力适除湿机联合松下nanoe,打造干净生活

资讯 TOM    2019-05-20 17:54

今年2、3月份江浙沪包邮区朋友圈种太阳的浪潮刚过不久,华南地区人民也才刚经历完一波回南天,“梅雨季”就迫不及待的出来刷存在感了。但,我们的“梅雨季”,没有如烟似雾,芳草如烟的江南意境,只有每天压抑沉闷的湿哒哒。

“身上总是湿哒哒,烦躁的不行”。每年被“梅雨季”折磨的心力交瘁的我们,需要与除湿机来场美丽邂逅。在潮湿多雨的梅雨季,让我们闷热难受的始作俑者其实是空气中的湿度。当空气中湿度过大时,不利于汗液的蒸发,所以会造成闷热黏腻的感觉。

为了给家人创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室内环境,选购一台合适的除湿机应该是每个妈妈最好的选择。

浦力适Boss-plus应该是目前市场上中最值得推荐的一款除湿机,在保留一线除湿机除湿能力同时,它还额外搭载了松下电器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作为松下的专利技术,在国际上都是很有名的,松下很多家电产品都搭载了这个独有技术。它是通过高压电分离水分子产生带电净水离子,经SGS认证,能有效除菌、脱臭、抑制霉菌、花粉、分解PM2.5等。

浦力适除湿机联合松下nanoe,打造干净生活

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的Boss-plus对净化空气起到了独特的效果。当空气中的PM2.5、细菌以及其他颗粒物等有毒物质散发出来时,浦力适除湿机中的nanoe纳米水离子可以包裹住细菌及有害物质,抑制住有害物质的滋生。浦力适除湿机以先进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让这些危害到我们身体健康的细菌、污染物没有可乘之机,给我们营造出一个健康洁净的室内环境。

浦力适除湿机联合松下nanoe,打造干净生活

Boss-plus做工非常精致,延续了浦力适除湿机的优秀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纯白的配色,上下设计别出心裁,上半部分是条纹状的设计,只有在出风口位置留有一小块弧形区域可以出风;下半部分则只有一个非常低调的浦力适PUREST LOGO,非常简洁和克制;同时,为了避免破坏机身的整体感,机身两侧的提手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一眼望去,颇有些许装点家具的功能,也无怪乎它能夺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浦力适除湿机联合松下nanoe,打造干净生活

除此之外,浦力适除湿机还贴心设计了儿童安全锁功能,只要按住三秒即刻锁定操作,这样有小孩子的家庭就能放心使用。水满自动停机、倾倒自动断电等安全保护,对于浦力适来说更是标配。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梅雨季里,家里备一台浦力适除湿机,让室内环境更加的清新舒服,也让家人的健康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