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变了?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权威认证!

资讯 TOM    2019-05-09 15:33

相信很多家长都关注了母婴大号年糕妈妈。如今,年糕妈妈已经不单单只是提供靠谱科学育儿知识的公众号,它已经成为了包括媒体产品、电商平台、知识产品等多版块业务在内的国内知名综合型育儿公司和早教机构。

近日,据《中国质量报》报道,年糕妈妈(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权威认证。这代表,其质量管理工作已经得到了权威认可。

年糕妈妈变了?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权威认证!

ISO9001:2015是目前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一般分为以下几个阶段:企业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文件评审;企业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申请第三方权威机构对企业部门的体系运行进行现场审核;一阶段审核通过后,每年会进行复审(监督审查)。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表明该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

据年糕妈妈质量部员工透露,公司内部一直都在严格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不断完善公司的质检流程。质量部会在售前、售中、售后三个方面对产品进行质量管控:售前会有严格的资质审核评估,确保产品来源;售中会进行大货查验,把控商品质量;产品售后会有定期的质量跟踪制度,一旦发现质量问题等异常情况,立即下架相应产品。与此同时,年糕妈妈还为顾客提供了业内领先的售后服务,推出 “100%正品,假一赔十,15天包退,30天包换”等措施,保障顾客消费权益。

除了内部把控,年糕妈妈在公司成立不久就邀请了SGS、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院等第三方知名检测机构对商品质量进行把关。2017年,年糕妈妈还与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院达成合作,约定年糕妈妈平台所有跨境直采的辅食、婴幼儿洗护用品等,上架前必须经过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院的评估和检测。主动邀请权威机构对自身进行监督,这在国内自媒体电商是首家。

严格的内部把控再加上权威机构的持续监督,可以说,年糕妈妈将对质量的高度重视落到了实处。目前,年糕妈妈电商月均销售额6000万元,2018年双十一销售额近亿,领跑自媒体电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