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参展上海美博会,若羽臣联动全球助力消费升级

资讯 TOM    2019-05-22 16:14

2019年5月20-22日,备受美业人士瞩目的第24届中国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质的电子商务服务商,首次以展商身份参与了此次行业盛会,并将全面开展全球优质品牌中国总代理业务的发展方向及规划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这一国际舞台上。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若羽臣用实际行动耀动了这场国际首秀。

展会现场,若羽臣携多个海外优质品牌亮相,其前卫时尚的展区设计及全新的品牌视觉呈现,受到全行业及媒体的高度关注。澎湃、生活周刊、风格上海等众多媒体纷纷前往展会现场采访。副总经理明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是RYC成立十周年,十年磨一剑。若羽臣精细化的电商运营能力、强大的品牌孵化管理能力已经成熟,若羽臣也得到越来越多品牌、平台、消费者的信任和关注”。

首次参展上海美博会,若羽臣联动全球助力消费升级

伴随着人均收入水平的提升和中等收入人群的扩大,中国居民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相比前些年盲目“买买买”,近年来国人进口消费呈现出常态化、精致化、品质化等趋势。对此,明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的市场大趋势,更多消费者会回归产品本身,若羽臣坚信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多年来,若羽臣致力于与全球极具潜力的品牌合作,在行业选择方面,没有限制,只要是真正高效实用的优质产品,若羽臣都乐于带给中国消费者。未来,若羽臣将更加以超级玩家的姿态与品牌一起迎接消费升级的市场趋势。

首次参展上海美博会,若羽臣联动全球助力消费升级

参展期间,若羽臣与西班牙百年祛斑品牌Bella Aurora,德国专业院线护理品牌Beautyhills,泰国国民大牌Voodoo,新西兰国民家清品牌Earthwise,新西兰天然护肤品Glow lab,日本口服美容品牌晓姿,日本驱蚊品牌Vape,日本专业私处护理品牌maputi等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品牌举行了签约仪式。明总表示,这些海外优质的美妆、保健品、母婴领域一直是RYC探索的方向。若羽臣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参与新格局下的全球贸易平台搭建,携手更多的国际品牌,引入更多极致性价比商品,联动全球,助力消费升级。

首次参展上海美博会,若羽臣联动全球助力消费升级

为了更好得提升合作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此次若羽臣还邀请百万粉丝头部网红陈莴笋、杨宛w、Kss486、我是吴禹阿等九大kol三天不间断滚动直播,直播间内主播们强大的带货能力也引起各媒体朋友的高度关注。这种与KOL联合直播的模式,打破了传统线上线下用户体验的单一感,它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阻隔,能向观众全方位、近距离地展示产品和品牌,增强了用户体验感,也更容易被年轻消费群体接受。对此,明总表示,为KOL提供专业系统的IP价值放大和电子商务变现服务是RYC目前重点发力的传播渠道和方向。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受消费者信任的KOL选择与RYC一起给品牌提供优质的服务。

首次参展上海美博会,若羽臣联动全球助力消费升级

此次参展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也是若羽臣作为行业风口领军企业亮相的一个契机。标志着若羽臣向顶级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又迈进一大步,若羽臣期待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深化合作,竭力助推海外品牌实现中国战略扩张,共创行业未来。

就如明总讲到:“未来,RYC的角色不再是传统的经销商,更是品牌孵化管理专家,用十年的专业电商经验以及专业广告公司的品牌理解力,帮助品牌打响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