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年中大促开启,来伊份“硬核”品质引领营销玩法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5-23 17:40

距离“618”购物节还有一个月,各大电商巨头已经摩拳擦掌提前进入备战状态。5月21日,“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全渠道优势,正式发布年中大促官方活动攻略,率先打响“618年中大促第一枪”,拉开了年中狂欢节的序幕。

618年中大促开启,来伊份“硬核”品质引领营销玩法新趋势

线下多个主题日活动,超值换购享不停

为迎合场景消费,来伊份计划于5月21日-6月9日期间推出“考试补能”、“端午小长假出游”等系列主题日活动为年中大促预热种草。期间,消费者到门店购买爆款产品,可以享受满额加1元换购“应考试季讨口彩”的状元礼盒(内含两枚坚果塔)以及新品酸奶块的超值优惠。据了解,“坚果风味酸奶块”内含活性乳酸菌,无需冷藏,食用方便,以换购的模式并不是单纯为了降价迎合消费者,而是以“加1元”保质量,坚守品质,坚守消费者的体验。

6月10日到6月20日是此次来伊份“618年中大促”的爆发期,这个期间引发全网热议的“梅里坚”也将被纳入满额即可加1元换购的行列。该产品实质是话梅味花生,是来伊份近期重磅推出的创新产品,目前已登录来伊份门店、来伊份官方APP、各大电商平台等。许多初次尝试该产品的吃货均表示,这款新品“非比寻常”。可以看出,来伊份对于活动产品的选择,诚意满满,力求为消费者奉上一个高品质的618购物狂欢,引领618大战转向价值战。

618年中大促开启,来伊份“硬核”品质引领营销玩法新趋势

线上狂欢,打造粉丝会员专属剁手福利

针对会员及粉丝,5月21日-6月20日,来伊份APP作为自有渠道,特别策划了一系列专属特权活动。活动期间,除了大额满减券,更有部分产品限量五折、秒杀专区、锦鲤券等超值优惠,此外,还会有618大额免单优惠券限时抢,给到消费者惊喜不断。

狂欢福利不止于此。天猫、京东作为线上618年中大促狂欢的主战场,纷纷发力。天猫来伊份官方旗舰店为吃货们特别准备了20W份爆款半价疯抢,消费TOP大单赢华为P30 PRO、抽奖赢西藏纯净之旅,抢万份福袋,专区满188立减100元大额满减券……来伊份以钜惠+品质回馈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是来伊份实力、自信与赢得人心的三重保障。

O2O深度合作,多渠道交叉营销

来伊份通过全域整合赋能,为618年中大促积蓄了强大的市场势能。除了自有渠道,来伊份也在O2O平台联合新美大、口碑、饿了么、京东到家等第三方火力全开,届时将推出部分爆款商品5折限时抢购、1元限时秒杀新品试吃。

为保证消费者随时随地尽享美食,来伊份APP外卖业务也做足了准备。该业务覆盖上海核心商圈300多家门店,是来伊份通过与达达、蜂鸟配送等三方强强联合,能够在一个小时内将品类丰富的美味休闲食品送达消费者手中,此次618,APP外卖将会专注小场景打造,涵盖佐餐、下午茶、夜宵等各时段消费场景,专注优惠权益和服务场景的互通互联,在核心价值和用户消费体验上真正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真品质、真狂欢”的年中大促狂欢。

618年中大促开启,来伊份“硬核”品质引领营销玩法新趋势

世界级大奖加持,助推品质消费再升级

年中大促是吃货们囤货的好时机,来伊份不仅大促让利,更要让每一位消费者吃得安心、吃得开心。据了解,日前来伊份旗下产品来伊份1号金芒芒果肉、天天坚果、小核桃仁、手剥松子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颁发的 2019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食品类大奖,又叫蒙特奖。

618年中大促开启,来伊份“硬核”品质引领营销玩法新趋势

作为质量界的“奥斯卡”,蒙特奖评鉴过程严苛且繁琐,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来伊份获得蒙特奖代表着其休闲食品的产品品质已经获得国际专业领域的认可与推崇。据来伊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休闲食品行业营销战役已经趋于常态化,面对强有力的竞争环境,唯有好品质、真品质,以及更具诚意的促销策略和更全面贴心的服务才能在618这场电商大战中赢得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