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集团积极践行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大爱无疆

资讯 TOM    2019-05-13 10:00

作为从四川走向全国的房企,蓝光集团坚持初心,大力拓展企业发展规模,在多年的努力打拼下,铸就了蓝光集团的行业地位,与此同时蓝光集团也加大公益力度,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心。

四川是蓝光集团的大本营,也是全国扶贫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蓝光集团在成立的29年时间里,不仅搭上了地方经济高速发展的快车,又作为地方经济的实力贡献者,在四川这场扶贫攻坚战里,同样少不了蓝光集团的身影。

蓝光集团积极践行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大爱无疆

蓝光集团的公益之路始于上世纪90年代,通过捐助打沙船的做法令成都市金堂县当地居民免受洪涝灾害困扰,变害为利,帮助当地增加人均收入近千元。而在汶川地震、雅安芦山地震、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地震,包括青海玉树地震等重大天灾面前,蓝光集团身为四川企业,第一时间反应,对灾区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9500万元。

积小爱成大爱。蓝光集团从对地中海贫血患儿的捐助,到对贫困户定向捐赠300颗猕猴桃树树苗,再到企业创始人杨铿以家庭名义对下属公司员工孩子遭遇车祸后捐助20万等等,都是蓝光集团一直主张的关爱弱势群体的温暖体现。

蓝光集团坚定公益之心,以行动践行慈善理念。为了更好的开展公益活动,蓝光集团也在积极探索和推动公益模式的创新。2018年11月,蓝光集团正式创立了“蓝光公益日”,计划推出以“善行天下,步步为你”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全国联动的健康公益活动。

蓝光集团走过29载,开展的公益活动无以计数,对公益慈善作出的贡献也无法用金钱衡量。对于蓝光集团而言,做公益慈善是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在未来发展中,蓝光集团将继续秉持着“慈生我心 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为公益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