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母亲节,vipJr“我的妈妈最牛”活动暖心开场

资讯 TOM    2019-05-13 15:45

“妈妈”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她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从蹒跚学步开始,守护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11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举办了“我的妈妈最牛”亲子活动,设置游戏闯关、助教见面会、合唱展示等丰富环节,强化孩子的感恩意识,以及团队协作、语言沟通等综合能力,同时帮助家长构建更和谐、健康的亲子关系。

感恩母亲节,vipJr“我的妈妈最牛”活动暖心开场

活动中,vipJr首先邀请金牌助教Sasha,为小朋友讲授由英语短句构成的游戏“通关密语”。接着小朋友前往游戏基地进行分组闯关,通过运用“通关密语”,完成丛林大探险、海底总动员、Oxford守卫战、投篮大考验等关卡的考验。Sasha表示,“本次活动我们采用了寓教于乐的理念,将英语知识与游戏实践结合,以此帮助孩子加深理解,提升英语应用能力。”

游戏过程中,家长能通过大屏幕实时观看孩子们的表现,对他们的综合能力做出客观分析和评价。他们还借此契机与小朋友的助教老师见面,交流教育理念和方法,以此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不少家长对如何构建亲子关系有着自己的一套经验和方法,在讨论的过程中,他们一致认为,在孩子表达任何情感的时候,父母都应该及时、正确地给到回应,这点十分重要。

感恩母亲节,vipJr“我的妈妈最牛”活动暖心开场

活动最后,小朋友还为妈妈们合唱歌曲“Happy Mother’s Day(母亲节快乐)”,表达对妈妈的感谢和爱意。同时,在vipJr助教老师们的鼓励下,家长们也卸下平日里的严肃和拘谨,走上舞台大声说出“I Love You(我爱你)”,给予孩子爱的回馈。

据悉,此次并非vipJr首次推出节日亲子特别活动。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上,vipJr举办了“小牛邀你一起拯救地球妈妈”活动,邀请了上市公司远东宏信的员工家庭,围绕环境保护主题,设置情境学习、分组游戏、亲子互动等丰富环节,帮助孩子提升环保意识与“表达爱”的能力,同时引导他们构建情境学习能力,提高英语学习效率。

感恩母亲节,vipJr“我的妈妈最牛”活动暖心开场

vipJr一直秉承“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不仅致力于孩子学习能力的培养,也非常关注包括社会责任感、情商等在内的综合素养。近年来,vipJr一方面不断深化学科布局,以青少儿英语为基础,陆续上线数学、语文、编程等在线课程,让孩子能够一站式学习;另一方面也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举办主题多元的活动,包括“带你去哈佛”活动、“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等,让学员在实践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同时,vipJr强调“家庭教育是教育的基础”,在教学中注重家长与孩子的共同成长。近年来,vipJr针对家庭教育板块投入了巨大的资源。比如,在免费公开课开设“家长频道”,通过儿童心理、行为习惯、财商教育、礼仪培训等专业的亲子教育内容,与家长共同搭建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家庭教育体系。未来,vipJr在不断完善“家长教育”课程的同时,也将继续推出高品质的亲子活动,引领家长走向更成熟的家庭教育阶段。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曾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