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建万企千校平台 助力产教融合发展

资讯 TOM    2019-05-13 18:13

---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

2015年,经过半年多精心筹备工作,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校企合作委员会)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了选举大会,大会经公开、公正、公平选举徐守峰同志担任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并主持工作,同时还选举产生委员会首届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等,李强副秘书长代表协会监督投票全过程并确认有效性,收齐选票并宣读了成立批复。

搭建万企千校平台 助力产教融合发展
北京联合大学会议室选举现场

同年12月在2000多名来自全国的高校师生及企业的见证下,在北京大学举办了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随后协会领导与校企合作委员会徐守峰秘书长为会员单位颁发牌匾与证书。

搭建万企千校平台 助力产教融合发展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启动会场
搭建万企千校平台 助力产教融合发展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校企合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总会宗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为此委员会专门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万企千校平台(www.uec.org.cn),并委托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作为项目的具体实施单位。

委员会成立后一直将“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做为服务宗旨,积极践行国家有关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文件政策,通过搭建万企千校平台(www.uec.org.cn)从产业课程、教师培训、实习实训、教考分离、就业创业指导等多角度为高校提供应用型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以及帮助企业人才储备、技术攻关、管理培训等方式促进企业发展。经过多年努力委员会已服务2300多所高校与30000多家企业,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馈。

校企合作委员会致力于为高校、企业,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实事、做真事。万企千校平台通过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达到“培养学生、助力教师、帮助高校、支持企业、服务社会”的目的,目前平台已具备帮助高校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资源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