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民营养周启动 汤臣倍健积极推动“精准营养进社区”

资讯 TOM    2019-05-14 13:50

5月12日,由中国营养学会指导、广东省营养学会公共营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民营养周“精准营养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海举行,省市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汤臣倍健作为联合承办单位,积极推动营养科普。

2019全民营养周启动 汤臣倍健积极推动“精准营养进社区”
启动仪式

“全民营养周”自2015年创建以来,连续成功开展了四届,已经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和营养科技工作者欢迎的“营养界科普峰会”。2017年7月,“全民营养周”作为“推动营养教育科普宣传常态化”的内容之一,列入《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上升为国家倡导的全民科普活动。今年,广东省营养学会公共营养专业委员会、珠海市卫生健康局、珠海市香洲区卫生健康局结合珠海本地实际和特色,以“精准营养进社区”为主题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活动,现场首次展示了精准营养进社区推广模式,现场提供基因检测咨询、西医咨询、营养咨询、膳食搭配指导、运动指导、骨密度检查、黄斑色素密度检测、脂肪肝检测等,用鲜活的方式开展主题科普宣教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广东省社区营养周活动的帷幕,全省各地60余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陆续开展活动。

汤臣倍健作为营养健康领域的代表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公司COO蔡良平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通过健康食品制作展示的方式为近200名居民趣味科普营养知识,并提供骨密度仪、MPSII进行专业检测服务。多年来,汤臣倍健通过透明工厂参观、营养家服务、营养公益等多种形式,承担营养科普和健康教育的行业领导者责任,为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汤臣倍健拥有行业内专业的“透明工厂”,是全球领先、品控严格的膳食补充剂生产基地之一。自2012年开放参观以来,持续为60多万各行各业的消费者提供营养科普和健康知识。即将建成的营养探索馆将依托多媒体技术,采用高科技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为大众带来营养科普2.0的升级体验。

汤臣倍健通过营养家平台为会员提供营养咨询服务,包括营养知识、健康管理以及食谱等增值性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大的健康价值。

除此之外,汤臣倍健在营养公益方面持续投入。2011年启动“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至2018年项目已累计举办近3000场活动;2012年启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覆盖广东、湖北和河北三省18所乡村小学,配合相应的营养知识教育,帮助6500名学生改善营养失衡状况;2013年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 “希望工程汤臣倍健营养支教计划”,为贫困地区小学师生带来可持续的营养知识普及,截至2018年底共计培养410名营养教师,惠及学生近50,000名。

汤臣倍健作为营养科普宣教中的企业端代表,践行着自身的社会责任。随着全民营养周成为新时代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未来,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高校等多方力量将共同落实全民的营养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