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手养娃,一手精致生活,安纽希母亲节温情献礼

资讯 TOM    2019-05-14 16:57

母亲节来了,各大企业轮番呵护妈妈,安纽希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高端品牌,深谙"为人母"和“初为人母”的艰辛。安纽希在5月12日母亲节当天,为妈妈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新手妈妈吐槽团”的话题活动,旨在创造交流空间,提高妈妈们的育儿知识和经验,为新手妈妈减轻育儿压力,让妈妈在带娃的同时也不影响生活质量。

安纽希“新手妈妈吐槽团”,为新手妈妈排忧解难

新手妈妈在喂养宝宝时,由于育儿知识缺乏,经常会遭遇手足无措的情况,很容易陷入到焦头烂额的状况中,甚至影响到工作与生活。在母亲节当天,安纽希发起的本次“妈妈吐槽团”活动中,由专家级的育儿顾问驻扎新手妈妈吐槽群,针对妈妈讨论群里关于育儿方面的疑问,专家都会第一时间进行解释和说明。

有妈妈有疑问,孩子老是出汗怎么办?

也有妈妈问,孩子喝奶粉不长肉,怎么办?

还有妈妈提问,宝宝一抱,关节就响,是不是骨骼有问题?怎么办?

一手养娃,一手精致生活,安纽希母亲节温情献礼

对于这些妈妈们碰到的疑问,专家都一一根据宝宝的情况,给出了科学的合理解释,并且给出了解决的办法。

比如说宝宝一抱关节就响的问题,安纽希VIP育儿顾问给出了答案:由于宝宝还小,宝宝胳膊的关节总响,属于正常现象,往往是因为婴儿成长很快,缺钙引起的,需要测微量元素再做最后定夺,同时提出了缺钙宝宝可能会出现的情况,比如爱哭闹、不爱晒太阳等。但解决办法也很简单,补钙就可以了。

通过耐心的讲解与指导,安纽希VIP育儿顾问的答案不仅缓解了妈妈对孩子健康问题的疑虑,也给其他妈妈提供了专业的育儿参考。新生代的妈妈们对宝宝营养、健康等异常重视,过去有了疑问,只能求解互联网,搜索相关的育儿知识,但对于专业问题,网络上庞杂的信息很容易误导。有了安纽希育儿顾问的呵护,让焦虑中的妈妈更安心。

在讨论群里,妈妈们也可以自发讨论关于育儿的知识,通过交流宝宝成长话题及配方奶粉的问题,妈妈们日常压抑的情绪也得到了释放,还在交流中收获了快乐。为了激发更多妈妈提问、分享的热情,安纽希提供了金喜礼包,含安纽希妈妈羊乳粉,帮助妈妈提供宝宝所需营养时,促进新陈代谢,做到“一手带娃,一手精致生活”,让新手妈妈体验度“多面”生活。

安纽希多重呵护,促进宝宝健康,助力宝妈精致生活

对妈妈们来说,除了在育儿知识上补齐短板外,其实选择合适的配方奶粉、辅食等,也可以有效减少婴幼儿出现消化、缺钙、上火等常见问题,让妈妈们喂养宝宝更轻松。

在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里,安纽希就是这样一个能帮助妈妈疏解带娃压力的品牌。首先,安纽希羊乳粉采用百分百纯羊乳清蛋白,羊奶粉采用纯羊乳清蛋白,富含α-酪蛋白、免疫球蛋白,脂肪分子颗粒小,且低敏不上火,更适合中国宝宝吸收。其次,配方方面,安纽希羊乳粉含有OPO亲和人体结构脂,以及核苷酸+乳清蛋白+矿物质、DHA+ARA+叶黄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可促进宝宝消化,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不仅如此,安纽希还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奶源原料,从源头把控奶粉质量,确保无污染、无添加,生产出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质量稳定的好奶粉;为了保障品质,安纽希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规范严格管控,保证向宝宝提供更安全的营养,一举荣获“中国制造2025”百强品牌。

另外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安纽希羊乳粉全衡亲和配方中加入了瑞士进口天然水果萃取精华,为宝宝提供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可模拟母乳中丰富的味道,帮助宝宝建立初步的味觉体系,对进一步在辅食中添加蔬菜水果会有良好的适应性,满足生长发育需要。有了“果萃精华“的保驾护航,宝妈们可以放心地在辅食中增加蔬菜汤、果汁了。

一手养娃,一手精致生活,安纽希母亲节温情献礼

为了呵护更多的中国宝宝,安纽希在母亲节期间,还为新手妈妈提供了其它惊喜:比如周大生猪年足金纪念币,寓意猪年诸事顺利;全套的宝宝安抚神器,为新手妈妈的精致生活助力,这两者与安纽希妈妈奶粉一道,组成了安纽希“金”喜大礼包,总共三十份。

小结:

安纽希一直在追求“做全球最好的婴幼儿配方乳粉,让中国宝宝享受真正高品质产品”,在不断升级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也聚集了一大批专家团,为宝妈抚养宝宝出谋划策。在“新手妈妈吐槽团”母亲节话题活动中,安纽希专家团也会作为品牌方为新晋宝妈提出宝贵建议,助力新晋宝妈快速领悟养娃技巧,真正从疲于应对的烦恼中走出来,实现一手养娃,一手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