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体验重磅升级 国美智能APP4.0来了

资讯 TOM    2019-06-06 14:39

在人工智能时代,万物互联成为实现智慧家庭生活核心的基石,而一款包罗万象的APP,不仅是数字经济时代的“利器”,更是解锁智能体验、开启便捷生活的新“密钥”。作为国美智能打造“硬件+软件+IOT云平台”解决方案的战略级产品,国美智能APP可谓神通广大。

一款APP,连接各品牌共同搭建智慧场景

当“一个品牌一款APP”的现状挤占我们的手机页面,让我们的操作越来越繁琐时,我们的智慧生活梦想碎了一地,而国美智能率先打破行业壁垒,打造的开放平台实现了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设备互通互联。

智能体验重磅升级 国美智能APP4.0来了

经过几次重要的迭代升级,国美智能APP已支持WiFi、蓝牙、网关等多种接入方式,可实现数千件智能产品的连接,不仅包括国美智能自由品牌产品,也包括格力、美的、海尔等众多合作品牌智能产品。这意味着,消费者只需要下载国美智能APP,就可以把家里指定型号的海尔冰箱、格力空调、美的热水器等家电设备以及国美系智能音箱、路由器、TV、智能门锁等同时连接到同一个APP上,实现手机一键操作所有智能家电家居产品。有了TA,只需轻轻一个手势,一个舒适畅快的智慧家居环境便已就位,用户的美好品质生活一键开启。

4.0版本上线,智能体验实现全新升级

智能体验重磅升级 国美智能APP4.0来了

国美智能APP之所以能满足用户挑剔的口味,还在于其嗅知行业风向后不断迭代升级。从2016年3月上线至今,国美智能APP聚集了150万用户,共发布大大小小的版本近百次。每一次微小的迭代,都是在为智慧家庭爱好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例如,升级迭代的国美智能APP可通过情景模式自主配置设备联动,用户设置好回家模式,只需一键点击,电灯、空调、热水器、电视机随即开启,让智慧生活不再等待;新增“嗨购”栏目,每天上架十几款热门的智能家电、智能小件,用户一键下单,便能尽享实惠,特价嗨购。而这一次,国美智能APP再次焕新升级,全新的APP4.0版本,以更丰富的产品功能和更佳的视觉效果,等待用户一起体验。

新增设备故障检测功能

智能体验重磅升级 国美智能APP4.0来了

升级后的国美智能APP,结合硬件+软件层面的深度定制,实现了围绕家电、家居设备使用时长、故障状态检测等维度的智能化提醒服务。新上线的设备故障检测功能,相当于雇了一个私人家电护理师,不论你在何时何地,一键点击即可检查设备故障,如果有问题及时报修,没问题也用着安心。

智能体验重磅升级 国美智能APP4.0来了

如果你家的空调该加氟了,您可以直接在国美智能APP上预约安装、在线报修,足不出户得到国美最专业最迅捷的服务。从智能产品的购买、使用、管理,再到售后,国美智能APP正以最精准、最高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智慧解决方案。目前,此功能只在部分空调型号上线,随后将陆续开放给电热水器、洗衣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全部品类智能产品。未来,用户只需要使用国美智能APP,就可以实现对客厅、卧室、厨房、卫浴、安防等不同场景中的家居设备进行在线智能检测报修和更换,十分方便。

夏天已至,没有空调将无法“续命”,你家吃了半年灰的空调还能正常制冷吗?不妨打开国美智能APP4.0版本,先给它做个全身体检吧。

设备控制页UI升级

智能体验重磅升级 国美智能APP4.0来了

为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 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国美智能APP在设备控制页上做了布局调整和色彩统一,在UI设计上严格把关,让用户在视觉和使用体验上更加畅爽舒适。例如,如果室内温度过高,用户轻轻滑动,一秒就能从30度切换到18度,避免了旧版本中频繁点击和手动输入的不便。

多设备管理更方便

智能体验重磅升级 国美智能APP4.0来了

对于一些土豪用户以及家庭成员众多的用户,他们常常需要将几十台智能设备分布在n个房子的n个房间,每次控制开关都要翻找半天,管理起来甚是麻烦。这款APP4.0版本新上线的家庭房间管理功能,便可化繁为简,在连接设备时同时设置好所处的家庭和房间,比如“郊区别墅次卧的空调”、“父母家卫生间的电热水器”等,让用户使用的时候更方便寻找和控制。

除了这些表面看得到的改进,国美智能APP还在看不到的地方下了很多功夫,直接影响着每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例如,更精简的配网流程和明确的配网指引,使配网变得越来越简单;更标准化的Gomelink 3.0确保了设备的稳定在线,大大减少了设备的离线频率;更快的运行速度,每一次点开APP都是一次极致流畅体验……该款APP还有更多的小细节等着你去发现、探索。

智能体验重磅升级 国美智能APP4.0来了

智能家居家电产品的语音操作技术日臻完善,虽然能解放双手,但却局限于短距离操作,国美智能APP的存在,恰恰补足了类似于出行、安防等远程操控的使用需求。居家生活,语音互动是一种高级操作方式;而外出旅行,APP操作便更加快捷、安全。国美智能,秉承着“因懂你而智造”的品牌初心,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视、魔镜、冰箱、音箱等任何智能设备,连接开放共享的物联云平台,实现从家电、家居到出行、安防等各个方面的生活场景的全方位联动,实现全场景智能交互,让生活“懒”一点,再“懒”一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