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造潮流风向:“御风追梦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6-17 16:55

2019年6月16日,由科龙空调携手京东在唱吧举办的“御风追梦 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线下总决赛,在长沙德思勤广场火热开唱,海信家电集团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龙先生、科龙空调营销部总经理吴文泰先生,科龙空调代言人沈梦辰等出席活动现场。经过全国线上海选、半决赛两轮筛选,成功晋级总决赛的12强选手倾情演唱,直播、投票、抽奖、拍照打卡等互动环节交融开展,吸引了300多位不畏风雨、热情满满的音乐爱好者到场狂欢,为社会大众带来了一场最潮最新的时尚体验。娱乐急先锋、芒果TV、潇湘晨报、网易、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等数十家央媒、电视台、纸媒、互联网媒体,共同见证跨越时间、跨越地域的年中音乐盛典。

制造潮流风向:“御风追梦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成功举办

据尼尔森统计,从全球范围来看,音乐节的受众已突破 20 亿人。在中国,音乐节更深受年轻一代用户拥趸,超90%的观众看户外音乐节是出于爱好,观众年龄集中在15-33岁之间。从寻找来自全社会的灵魂歌手,到成为这个夏天最潮的话题,“御风追梦,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自6月1日启动以来,让4000多人一展歌喉,带动了25万+音乐爱好者参与互动。

制造潮流风向:“御风追梦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成功举办

正如活动现场,海信家电集团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龙先生致辞时表示,“作为一个以音乐之名创造的梦想舞台,旨在让更多热爱音乐、勇于追求音乐梦想的个体,找到一个用他们的美妙歌喉与世界沟通心灵的窗口。这既是我们举办本次潮流音乐节的美好初心,也是我们支持每一位音乐爱好者去创造更多可能的实际行动。”35年来专注制冷,科龙空调一直坚持“专业”“品质”“实用”的品牌理念,满足用户的品质需求。在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文艺、简约、时尚品质生活的同时,科龙空调赋予了这个音乐节更多科技美感和时尚元素,让它变成了一个带来舒适、快乐的源泉。业内分析认为,本次音乐节星光闪耀、跨界融合,打破圈层消费的边界,必将引领中国空调行业进入一个制造潮流风向的发展新纪元。

12强精彩大对决,见证音乐梦想

经过专业评委《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说唱大赛评委WILL.D老师,以及著名音乐人、大型赛事资深音乐评委朱未老师认证的嗓子,果然一经出场,就用最美妙的歌喉震撼全场。12强选手按次序登台,纷纷带来了各自最拿手的嗨歌。台下的观众或是跟随着节拍舞动起来,或是陶醉在音乐的旋律中,或是品味着劲爆活力的自由狂野,那一刻沉浸在盛夏时光里,见证着选手们的初心与梦想。

制造潮流风向:“御风追梦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成功举办

尖叫、呐喊、跟着潮流音乐的节奏,12强选手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实力对决,逐梦的狂欢较量。最终,结合现场观众的投票,WILL.D老师和朱未老师的专业打分,总决赛前3名诞生,一举拿下备受期待的品质大奖。而其余9位选手,也将如期收获半决赛的现金奖励。海信家电集团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龙先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这是对12位选手“我爱唱歌”“坚持歌唱”“喜欢唱歌”的鼓励,也是对他们追求、创作音乐的支持。相信,无论舞台有多大,他们对音乐的热爱,终将感染更多人。

制造潮流风向:“御风追梦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成功举办

20秒即刻嗨起来,引领时尚潮流

除了好看好听的现场表演,本次音乐节更有诸多创意互动形式,20秒带动全场集体狂欢。这个以音乐为基调的最潮大SHOW,设置了二维码投票专属服务,引入了大量潮流资源,网红啤酒、潮牌奖品,配上新潮的拍照打卡点位,现场记录美好瞬间。丰富的年轻文化产品充分诠释了一场音乐节尽情狂欢的定义,也是真正接轨国际音乐节的水平。

这不仅展现了科龙空调超强的流行制造基因,更形成了完整的潮流生活体验闭环。通过音乐+品牌专区的方式,科龙空调横纵交织的品质模式实现了音乐节的外延拓展,既是对流行音乐的深耕,更是一种行动,关乎表达、创造与探索。此外,科龙空调还精心设计了全程互动直播环节,8位网红通过抖音、映客、花椒、一直播等媒体平台,进行全程即时直播、在线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网热度。

活动现场,科龙空调产品矩阵齐亮相,科龙空调产品矩阵齐亮相,御风、御享、御驰空调,静美人、郁金香、金尊、金镶玉空调,小海螺、mini系列等产品备受关注,为所有人带来四面八方健康风的舒适体验。本次音乐节的成功运作,用优质的音乐内容引发了用户的情感共鸣,为行业提供一个营销新样本。

制造潮流风向:“御风追梦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成功举办

作为空调行业的“潮流引领者”,科龙空调将持续探索时尚潮流的新形式与新内容,融入不同生活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多元、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实现立体化、全方位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