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富力桃园,我的超人爸爸活动

资讯 TOM    2019-06-17 17:02

这世界上

父爱,其实很简单;

它是雨天时完全向你倾靠的雨伞;

是你淘气犯错时生气却永不扬起的巴掌;

是你迈入新家庭时泛红的眼眶;

也是你曾忽略过的,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模样。

北京富力桃园,我的超人爸爸活动

父亲节来临之际,富力桃园社区又又又开展主题活动啦!

本次的活动主题“我的超人爸爸”由富力桃园物业服务中心主办,美吉姆企鹅家族英语协办,每个趴都有老师带你玩转整个环节!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个个轻轻高涨,追问下次活动什么时间做。

北京富力桃园,我的超人爸爸活动

富力桃园推出的 “周周活动”,让住户们周末不出门就在园区畅玩一整天,受到了业主的普遍欢迎。不远处,有一张桌子格外引人注意,原来是物业负责人将办公桌搬到了室外,搬到了社区活动的人群中,能够近距离倾听业主的心声,真实地收纳业主的意见,并作为日后物业决策的参考依据。这样的方式已经成为了富力桃园的一大特色,并将持续开展下去。

北京富力桃园,我的超人爸爸活动

物业的工作人员说“业主的满意是对物业工作最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