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乐跑、拥抱健康 ,ImageDT图匠数据参加城市乐跑赛

资讯 TOM    2019-06-06 18:26

 运动为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同样也为企业注入新的动力。

6月6日下午,2019上海·城市乐跑赛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现场来自200家左右企业共5000+参赛者,完成了全程4.5公里的城市乐跑赛。这场由万科于 2013 年发起并主办的赛事,已经成功在上海举办多届,旨在让所有参赛者跑出快乐,跑出健康,并将运动精神一直传递下去。

全民乐跑、拥抱健康 ,ImageDT图匠数据参加城市乐跑赛

今年比赛现场充满了热闹的气氛和多样的创意玩法,人声鼎沸的上海城市乐跑嘉年华,将投篮机、弹弓等趣味游戏搬到了现场,让参赛者提前热身,与企业伙伴一起分享快乐。

传递“诚心、匠心、决心”

ImageDT图匠数据聚集了上海商务中心的同事组成参赛团,以“诚心、匠心、决心”为口号,希望通过这次乐跑赛传递图匠人创新拼搏者的形象,把“诚心、匠心、决心”的图匠精神带到比赛现场。

全民乐跑、拥抱健康 ,ImageDT图匠数据参加城市乐跑赛

比赛现场,每一位图匠人穿着印有LOGO的白色T恤严阵以待。随着比赛的开始,抗着“图争高峰、匠心常伴、坚韧不拔、创新不止”大旗的图匠人奔跑在众多的参赛者中,啦啦队也在赛道两旁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最终,图匠健儿完成了本次比赛,没有一人掉队,收获了一次崭新的经历。

据悉,此次参赛的图匠健儿来自同ImageDT图匠数据的上海商务中心,有技术大拿、有严谨的Hr、有真诚活跃的商务销售、有八面玲珑的市场同事。此次比赛中,每一个图匠人都充分发扬了图匠精神——坚持不断的创新,勇于开拓崭新的AI市场。

“通过这次比赛实现自我突破,以更积极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客户带来更加优秀的AI商业服务。”

营造“健康”为主题的企业文化

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如今,三餐不定、加班成为常态,快捷方便的垃圾食品长期摄入导致“过劳肥”,这种亚健康模式一直困扰着每一个职场人士,也困扰着每一个企业。

对图匠数据来说,人才是企业最大的财富,而每一个图匠人的健康也是企业关注的重点,图匠数据积极倡导充满阳光的工作生活方式,坚持为员工创造健康运动条件和改善工作环境——公司团队建设欢笑有汗,下班之后组织篮球、羽毛球比赛,同事聚餐、KTV唱歌等活动也在不断锤炼公司的文化基础。

全民乐跑、拥抱健康 ,ImageDT图匠数据参加城市乐跑赛

ImageDT图匠数据坚持营造员工的企业认同感,这对于企业、对于员工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情绪调剂。同时,坚持健康重要性原则不妥协,鼓励小伙伴们通过运动去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围绕“健康”构建的企业文化也在不断推动自身的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