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国内颜值最高的家电产品,巴慕达全系产品变身“颜值担当”

资讯 TOM    2019-06-19 17:50

随着经济发展和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电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功能用品,更承载了时下最流行的审美需求。从电视机、空调、冰箱等大件,到电风扇、加湿器、电烤箱、电磁炉等小型产品,家电不仅成为家装的重要部分,更是引领和验证消费者审美提升的重要元素。

一款新产品能够迅速占领市场份额,单纯的强大功能与超高颜值缺一不可,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网红家电、爆款家电更为人青睐的重要原因。而以“创意和科技”为产品研发核心的BALMUDA巴慕达,便是其中典型代表。

缘起-BALMUDA巴慕达的诞生

据了解,BALMUDA巴慕达建立于2003年的日本东京,其创始人寺尾玄被称为“东方乔布斯”,BALMUDA巴慕达的成功则见证了一名音乐创作者到家电产品创作者的历程,其中贯穿始终的便是“创意”二字。

据笔者了解,巴慕达产品创作的初衷主要来源于对当前市面上产品的空白进行填充,并解决家电使用中存在的各类痛点。起源生活,落地技术,是BALMUDA巴慕达品牌始终坚持的技术与创意精神。从“用户角度”出发,从生活中发掘灵感,努力研发实用而美观的家用电器,从而获得市场认可。目前已进入中国市场的空气净化器、果岭风扇、智能加湿器、蒸汽烤箱、电热手冲壶等产品,无疑都对这进行了印证。

颜值、实力双重担当-GreenFan Japan

GreenFan Japan的前身是诞生于2009年东京的GreenFan 。十年前,GreenFan 初在日本上市,便引发了一波购买狂潮。在以理性消费出名的日本消费市场,一台高于正常市价十倍的风扇能够获得如此大的市场反响,离不开其功能及颜值的双重加分。如今中国市场在售的GreenFan Japan(GreenFan的升级款),也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盘点国内颜值最高的家电产品,巴慕达全系产品变身“颜值担当”

GreenFan Japan外观设计简洁明晰,选用白嵌灰,白嵌黑,白嵌金,深灰色四色,用强烈的颜色对比,凸显产品设计风格。视觉上给人一种干净简洁的冲击力。机身精致小巧,搭配配套移动电池仓套装,即可移动至家庭的各个角落,随时随地让自然风与你同行。

如果从外观设计上说GreenFan Japan 是家电界的颜值担当,那么它的功能设计,便更加令人吃惊。

盘点国内颜值最高的家电产品,巴慕达全系产品变身“颜值担当”

GreenFan Japan 功能设计上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自由设定摆头幅度,全屋大范围送风,随心设定范围,做到精准送风;专利的双重扇叶能够模拟自然风,在长时间的吹拂下不易产生头痛,为用户带来了满满夏日福音;采用无刷直流电机,实现压倒性的静音效果……最另用户惊喜的是,如果遇上停电,GreenFan Japan配套的充电池和充电港可以帮助风扇高速运转最高20小时,依然能够享受舒适的“自然风”

盘点国内颜值最高的家电产品,巴慕达全系产品变身“颜值担当”

“智造”美味, BALMUDA巴慕达 厨电系列之蒸汽烤箱

盘点国内颜值最高的家电产品,巴慕达全系产品变身“颜值担当”

厨房作为一个家庭最富创造力的场所,精致实用的厨具是必不可少的。巴慕达以“重现刚出炉的美味”为目的,研发出了备受欢迎的厨电产品——蒸汽烤箱。

盘点国内颜值最高的家电产品,巴慕达全系产品变身“颜值担当”

巴慕达蒸汽烤箱延续BALMUDA巴慕达产品的外观设计风格,烤箱分黑白两色,机型小巧且易于搬动,可以说是厨房装修装饰中的点睛之笔。而从功能上来说,巴慕达蒸汽烤箱采用蒸汽技术和温度控制系统,蒸汽在食物烤制过程中,层层环绕、包裹食物,锁住内在水分,通过巴慕达蒸汽烤箱烤制出的吐司,表皮酥脆喷香,引人垂涎。可以说这款小巧别致的烤箱是家用厨电界“秀外慧中”的颜值担当。

盘点国内颜值最高的家电产品,巴慕达全系产品变身“颜值担当”

作为颜值、功能双担当的家电品牌,BALMUDA巴慕达始终从用户生活出发,发掘创意、设计精品。简约其外,隽永其中,清丽明晰的设计风格、搭配智能卓越的功能体验成为BALMUDA巴慕达的重要品牌标签。可以预见,未来在中国市场也将会有更多的用户支持、信赖BALMUDA巴慕达。

已发布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