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将发出行品牌新电出行 率先落地贵安、成都深耕下沉市场

资讯 TOM    2019-06-20 15:55

随着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的到来,给出行市场带来了深刻变化,现有的出行方式、出行业态、商业模式及市场格局等都将出现重大调整,而这些高新技术深度与汽车行业深度融合之后,将催生出全新的出行生态。随着汽车市场寒冬的持续加剧,出行服务也成为了主机厂们寻求破局的下一片蓝海,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布局出行服务。

记者注意到,国内新造车企业新特汽车日前发布了一张出行品牌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宣布将于6月27日在北京举行新特旗下出行平台“新电出行”品牌发布会,这也意味着新特将成为首家正式上线出行服务的新势力企业。

新特将发出行品牌新电出行 率先落地贵安、成都深耕下沉市场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新特汽车去年成功推出首款智能电动汽车DEV 1并在2018年底完成4000台交付,凭借低调稳健的企业战略和创新的销售服务体系,逐渐成为新势力与传统车企博弈的重要力量。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下调之后,新特也是少数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面对愈发严峻的市场挑战,新特战略持续下沉,不再局限于汽车本身,转而围绕汽车构建了智能化的全方位生态服务体系,即将发布的出行服务平台“新电出行”就是新特生态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据了解,目前“新电出行”已获得全国网约车线上运营牌照,以及成都、贵安等地运营牌照,首批运营车辆将落地贵安、成都等地。

本次新特出行品牌发布会的主题为“出新”,既意味着“新电出行”这个全新的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营,同时也暗示着新特的出行服务将实现新的玩法。据悉,新电出行与当前的出行平台有着很大的区别,其更注重三四线城市的运营,通过深度调研三四线城市的用户需求后,新特创新打造了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模式,通过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和创新运营模式,新特或将实现快速抢占市场份额。而“出新”的另一层含义则是“初心”的谐音,意味着新特汽车一直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电动、智能、出行”协同发展的愿景,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产品和出行服务。

进入“后补贴时代”,面对新一轮市场竞争,新特汽车持续深化模式创新,快速落实战略布局,创新构建了独特的生态服务体系,在汽车市场快速变革的时期,新特或将把握市场转型机遇,实现企业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