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创美好生活生态圈 日日顺与青岛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6-21 13:47

6月20日,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与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围绕农特基地共建、资源置换、品牌互推、党群建设、智慧客服、同城物流、新能源转型等方面开展合作,旨在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形式,共建共赢共享的生态平台,获取用户终身价值,在满足用户高品质需求的同时,助力美好生活的实现。

共创美好生活生态圈 日日顺与青岛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青岛航空副总裁郭立保、海尔电器集团副总裁袁舰出席签约仪式)

共建农特生态基地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飞机餐饮方案

为满足出行用户高品质服务体验,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日日顺乐农触点网络,共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态基地,为青岛航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餐食。青岛航空负责人表示,青岛航空一直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满意的服务,自2014年正式首航至今,已先后开通国内外航线100多条,辐射国内外40多个大中城市。在对乘客的全流程服务中,航空餐食是很重要的一个体验环节,而食品安全保障又是这个环节中的重中之重。双方将共建生态基地,通过科学种植、产品溯源等全流程服务,为乘客提供绿色健康农特产品。

共创美好生活生态圈 日日顺与青岛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而在生态基地建设方面,日日顺乐农以小顺管家为触点,打造了“一村一触点、一基地一管家”的社群生态,形成了可示范、可借鉴、可推广的模式。围绕着“一村一品”,日日顺乐农已经建立了赣南信丰脐橙、五常大米、烟台栖霞苹果、宁夏大米、烟台大樱桃、崂山茶等生态基地,通过物联网先进科技对耕、种、管、收、储、运、销、送各环节进行品质把控和服务,开启从田间到餐桌的新农链。

相互赋能 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在共创美好生活生态圈、持续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的路上,日日顺乐农与青岛航空志同道合。除了共建农特生态基地,为乘客提供绿色健康的飞机餐方案外,双方还将在信息化升级、用户服务上相互赋能。

日日顺乐信将为青岛航空公司赋能,一方面助力青岛航空信息化的完善和升级,优化乘客体验;在客户服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实现青岛航空全球领先空乘体验为目标,共同打造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客户服务平台。

同时,日日顺物流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为青岛航空提供同城物流仓配服务,打造同城配+航运+同城配的云物流服务

在品牌传播方面,青岛航空也将为其提供社群用户交互的定制服务,让更多好产品与好方案惠及更多人群,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此外,日日顺和青岛航空还将建立教育培训、企业管理讲座、企业文化交流等常态化交互机制,通过资源共享、文化互通的形式,加强实现双方的可持续合作。

共创美好生活生态圈 日日顺与青岛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的跨界合作将实现各自资源最大化利用、优化用户体验,实现共赢的局面。未来,日日顺将基于触点的交互性与庞大的用户资源优势,联合更多资源方,通过这种创新型跨行业合作模式将各行业、企业连接到生态圈里,进而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