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骞云科技亮相2019 AWS技术峰会,全面展现云管理实力!

资讯 TOM    2019-06-21 17:51

6月20日,全球云计算行业盛会——AWS 技术峰会 2019上海站正式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大幕。作为AWS 技术合作伙伴,骞云科技携旗下SmartCMP智能云管理平台亮相云上盛会。

骞云科技亮相2019 AWS技术峰会,全面展现云管理实力!

 

骞云科技亮相2019 AWS技术峰会,全面展现云管理实力!

骞云科技作为AWS技术合作伙伴,双方已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本次2019 AWS 技术峰会上海站,骞云科技针对AWS等公有云、混合云环境的IT资源管理进行了精彩展示。

在骞云科技展区,智能云管理平台SmartCMP备受瞩目。该平台是以应用为核心的新一代云管理平台,管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异构计算、网络和存储各种资源,并实现IaaS/IaaS+/PaaS等自助式交付和控制,通过一个控制台就可以管理/监控企业所有的云工作负载。

骞云科技亮相2019 AWS技术峰会,全面展现云管理实力!

骞云SmartCMP智能云管理平台,通过标准化、自助化和自动化,一站式管理AWS等公有云、私有云、容器等混合云环境,防止资源孤岛。通过自上而下的规范及基于角色的用户权限设置,确保安全合规,实现IT资源有效管控。通过用户自服务目录,实现整体应用环境自动化快速交付,帮助用户提示10倍生产力。同时,能够对云资源的使用效率进行全面的监控,对所有花费进行自动分账,并提供优化建议。大大降低运维工作量,实现云使用效率提升50%,云花费降低30%的效果!

2016年成立至今,骞云科技始终坚持将先进的技术、产品、方案、服务带给用户。面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浪潮,骞云科技依托自身先进的技术,不断设计并提供更贴近客户需求、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IT资源管理服务及方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助力。

未来,骞云科技将与AWS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云管理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