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之城”拥抱互联网是大势所趋

资讯 TOM    2019-06-11 14:32

近日获悉,周伟先生倾力打造的“互联网+艺术之城”平台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认可,已经通过互联网+模式迅速成长为行业标杆平台。2015年3月国家李总理提出互联网+,上升到国家战略,互联网+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两会又重点提出互联网+实体,各行各都在拥抱互联网,艺术行业专家周伟先生从事于艺术行业十几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看到目前艺术行业机遇,周伟先生2018年开始布局打造互联网+艺术之城平台,把握时代发展机遇。

目前人们生活方式和生产方式跟互联网已经密不可分,互联网让人们越来越方便便捷,传统行业也在大力拥抱互联网,未来必将是线下和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时代,行业专家周伟先生告诉记者,艺术行业拥抱互联网是大势所趋,也势在必行,周伟先生自己打造的“互联网+艺术之城”平台就是充分利用了互联网高速、公开透明,便捷等优势,将行业信息及时发布,给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和服务,并且可以通过平台在线交易和获取知识,打破传统行业时空限制,实现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优质艺术产品和服务,并且也能提高企业的诚信度,为真正做艺术行业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商家插上翅膀,助力其发展。中国历史五千多年,历史文化艺术博大精深,周伟先生也希望通过“艺术之城”平台去整合国内艺术行业,传承中国文化,发扬中国文化艺术。

周伟先生从事艺术行业十几年,深知目前艺术行业的竞争是比较激烈的,质量参差不齐,而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艺术需求越来越大,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国家对中国文化艺术也是大力扶持,周伟先生希望通过建立“艺术之城”平台,打破传统的营销思维模式,用线上营销带动线下体验的模式,让消费者购买成为一种主动的行为,满足人们各式各样的文化艺术需求,并且可以实现通过互联网在线得到艺术优质教育培训服务,也想进一步规范市场,为艺术行业打造一个权威性,专业性的互联网+平台,目前艺术行业新营销模式也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信赖。

目前艺术之城具备小程序、门户网站、客户端等展现模式,实现了全面覆盖,运行1年多以来,效益明显,艺术之城平台作为传统的中国艺术文化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是一个有效的尝试。艺术之城不仅让消费者能实现随时随地可以买上自己满意的产品,也能随时随地享受优质艺术培训教育服务,让人们生活越来越便捷丰富,未来前景巨大,周伟先生表示,虽然艺术行业与互联网结合,还在探索发展中,过程中可能面临一些阻碍,但是这是大势所趋,必将会走出一条融合创新的新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