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生态三明鑫疆 醉心打造优质天然枸杞

资讯 TOM    2019-06-11 16:35

素有“世界屋脊”美誉的青藏高原是世界四大超净区之一,青藏高原的雄壮与河湟文化的辽阔在青海交汇。这里环境洁净,没有任何公害与污染;这里气候干燥,紫外线充足,独特的生态环境为绿色枸杞的种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来到青海省格尔木市河西三连,这里是远近闻名的三明鑫疆种植基地,每年夏天,红宝石一般鲜艳的枸杞挂满枝头。

红色枸杞创建绿色生态

健康生态三明鑫疆 醉心打造优质天然枸杞

云南三明鑫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本着“存天地良心,为健康立业;用千年本草,为万众养生”的企业使命,立志做世界本草养生第一品牌。三明鑫疆凭借着20多年丰富经验的中医药采购、经营团队,打造了自己的枸杞种植基地。

已在种植基地工作6年之久的质量负责人介绍说,种植基地本着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为了发展循环农业经济,生产过程中严格杜绝过度使用化学肥料,防止土地板结。目前,基地都是使用天然绿色的肥料,而这种肥料都是采用羊粪为主要制作原料。

在绿色、健康的种植理念下,三明鑫疆成熟时期的鲜枸杞子颜色艳丽鲜红,形似纺锤,状如枣核,汲取了纯天然生态的营养和灵气,在漫山遍野间饱满生长。

种植有学问 采摘有讲究

健康生态三明鑫疆 醉心打造优质天然枸杞

记者发现,在枸杞的种植过程中,工作人员会提前对灌溉水和土壤有进行检测,确定指标没有问题才能继续作业。三明鑫疆基地有着严格的统防统治标准,在科学规范的时间使用规定的药物对病虫害进行防治,通过科学防治能有效防止农药残留超标从而对人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

青海枸杞的采摘时间一般是每年的8月初-9月底。而此时,五月刚过,基地中的青苗就抽出了橄榄形状的新芽、长势喜人。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嫩绿中点缀着黄紫相间的小花。两个月后,星星点点的黄紫色将逐渐蜕变成艳红,凝结成果皮轻薄的枸杞。这些色泽透亮的头茬枸杞果将全部采用手工采撷。晨光熹微,枸杞园里的枸杞姑娘们走进种植基地开始一天的忙碌,她们捧起一束枸杞花,向记者细细地谈起了枸杞成熟后进行采摘的要求。“为了提升品质,要等到果子完全成熟后才可以采摘。”距离采摘地不远处便是一排摆放井然的遮阴网,“我们要求采摘完第一时间放在遮阴网下,鲜果必须由公司的专车拉回工厂,避免出现二次污染。”

在三明鑫疆种植基地,制干也有着特殊的模式。鲜枸杞经过清洗后自然晾晒4-5天,自然晾晒的过程是鲜果慢慢脱水的过程,这不仅保证了口感还有效地避免营养物质的破坏。为了避免高温快速烘干而影响枸杞的品质,当地工作人员向我们展示了鲜果进入烘干的通道,它们将在低温环境下储存20个小时才能重见天日。

健康生态三明鑫疆 醉心打造优质天然枸杞

质量负责人谈道:“我们是集种植加工为一体的企业,加工车间按照GMP标准建设,避免了二次污染。全程可追溯,可以追溯到每一批果子产自基地哪个地块,这一地块什么时候施肥,什么时候进行病虫害防治,什么时候制干,什么时候进行加工。”道道工序严格按照数字化标准流程操作,确保田间到市面的科学与营养。

一家天然、无污染的种植基地,也让消费者在购买与食用枸杞时能够安心、放心。每一粒好枸杞都是源自于精心的护理与采撷,三明鑫疆种植基地醉心打造优质产品,为顾客把好了品质的第一道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