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偶像绊爱和中国PEACH JOHN(蜜桃派)的跨国合作!

资讯 TOM    2019-06-12 10:35

不仅在日本,在中国国内也人气度极高的虚拟偶像绊爱和日本大型内衣品牌株式会社PEACH JOHN(蜜桃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董事长:杤尾学)的中国法人上海披琦商贸有限公司(总公司:上海市,总经理:江泽谦甲,以下简称“中国PEACH JOHN”)合作,开始了中国限定产品的合作活动。

虚拟偶像绊爱和中国PEACH JOHN(蜜桃派)的跨国合作!

对中国市场熟悉且有众多资源的株式会社ENJOY JAPAN(总部:新宿区,总经理:瞿史伟)及其集团子公司上海毅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上海市,总经理:彭轶聪)启用了虚拟偶像绊爱和目前在中国PEACHJOHN的形象代言人日本人气时装模特鈴木友菜、通过他们来介绍中国PEACH JOHN超人气系列产品“无肩带安心文胸系列”、“work bra白领丽人系列”。并且帮助实施了在绊爱官方微博、中国PEACH JOHN官方运营的视频账户(微博、微淘、优酷、微信、腾讯视频、小红书、爱奇艺、哔哩哔哩)和EC网站(天猫)及实体店铺的电子显示屏的视频播放的相关内容和服务。

另外中国PEACH JOHN对合作期间购买的了指定商品的顾客赠送限量版的“PEACH JOHN×绊爱特别版透明文件夹”,中国限定促销活动也同时进行。

虚拟偶像绊爱和中国PEACH JOHN(蜜桃派)的跨国合作!

这是绊爱首次跨国与企业合作。在中国也有很多的爱好者的绊爱的起用,或许能成为话题。本活动及动画仅在中国展开,在日本没有实施。

关于绊爱

虚拟偶像绊爱和中国PEACH JOHN(蜜桃派)的跨国合作!

绊爱是2016年12月开始活动的虚拟艺人。

出于“想和大家建立联系”的想法作为世界上首位虚拟YouTuber以YouTube为中心持续开展活动,自己营运的YouTube频道“A.I.Channel”的注册人数突破260万人,作为游戏实况专业频道的“A.I.Games”的注册人数也突破了130万人。目前,不仅限于YouTube,还通过出演电视节目和广告等多方面拓宽活动空间。现在作为艺人不仅在日本国内,在海外也很有人气,作为超越各种壁垒的手段,他正致力于真正的音乐艺术家的活动。为了成为VR、AI等尖端技术和人类之前的桥梁而每天奋斗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