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实乐收购2所英国学校,继续拓展海外业务

资讯 TOM    2019-06-24 15:29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Bright Scholar Education Holdings Limited,纽交所:BEDU),中国最大的K12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运营集团,今天宣布已签署协议收购英国St. Michael's School和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两所学校的100%股权,总对价为3800万英镑。在满足交割条件和合规要求的前提下,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9月完成交割。

博实乐收购2所英国学校,继续拓展海外业务
博实乐董事会执行副主席何军立及战略投资副总裁陈舒,与Broadway Education董事会洽谈收购事宜

圣迈克尔学校

St. Michael's School

St. Michael's School是英国一所著名的私立K12学校,坐落于威尔士的拉内利。这所学校为3至18岁青少年儿童提供走读及寄宿教育。自1923年建校以来,学校秉承传统英国教育理念,因材施教,教学成绩斐然。根据A-Level成绩,该校常年排名在英国前30私立中学之列。目前学校有超过400名学生,其中大部分为走读生,还有来自超过16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博斯沃思学校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是英国一所领先的私立寄宿学院,坐落于英格兰的北安普顿。该学院为英国及海外13至19岁的学生提供私立寄宿教育服务。学院成立于1977年,根据A-Level成绩,位列2018年混合寄宿制院校前100排行榜。如今学院拥有超过3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39个国家约200多名国际学生。

博实乐董事会执行副主席何军立先生表示:“这两所院校将成为博实乐海外K12业务扩张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收购为博实乐实现建设全球高品质学校网络迈出了重要的另一步,同时在国际化的平台上为我们的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博实乐正逐步成长为全球优质教育服务的提供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