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唐学斌:以客户价值为服务导向,实现社区服务的升级蜕变

资讯 TOM    2019-06-13 15:50

日前,由格隆汇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的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彩生活CEO唐学斌荣膺“港股上市公司最佳CEO奖”。

唐学斌作为彩生活的CEO及创始人,深耕社区服务行业二十余年,对行业发展拥有深刻的理解。他认为,社区服务行业不应该局限于对“物”的管理,而应该更多的服务于生活在社区的“人”。对此,他率先提出了“将社区服务做到家”的理念,坚持以物业管理为基础,深度挖掘社区的消费场景与价值,大力发展围绕社区的增值业务,将物业管理升级为社区服务运营,致力于为住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实惠的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浪潮下,唐学斌率先在业内提出依托“互联网+”的思维,引领传统物业管理企业向平台企业转型升级的理念,取得了显著成绩。彩生活旗下的“彩之云”社区服务平台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平台服务内容不仅满足用户“衣食住行娱购游”等主要居家生活服务需求,还全面联动了社区基础服务、O2O、虚拟服务、房屋服务、智能管家等多个业务,形成“社区+”场景,满足多元化需求,为社区服务创新提供了良好样本。

截止2018年底,“彩之云”线上平台累计注册用户突破2640万人,其中APP活跃用户数达1400万人,平台交易金额为94.48亿元,APP带动增值服务的收入为4.08亿元,“彩之云”线上平台服务总面积高达11.22亿平方米。

与此同时,唐学斌带领彩生活团队通过将社区消费场景与缴纳物业管理费的刚性需求进行解构和重构,突破性的提出以社区“普惠”为目标,通过上“彩惠人生”消费,实现免物业管理费。“彩惠人生”作为社区流量的精准转化器,通过帮助电商平台降低获客成本,进而让电商平台将部分降低的成本作为物业管理费给业主,实现了参与各方的共赢。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彩惠人生累计成交182.46万单,累计成交金额7090万元,累计冲抵物业管理费3620万元,为26万个家庭减免了物业管理费。

此外,唐学斌在坚持提升增值服务和基础服务品质的同时,还推出了轻资产模式的平台输出战略。通过小股操盘、平台输出等方式,向众多物业同业者免费开放社区B2F平台彩之云,以共融、共生、共赢的观念,因地制宜,打造智慧社区典范,形成全国联动,助推行业进步、共同繁荣的格局。

唐学斌表示,2019年,彩生活将继续以客户的价值为服务方向,不断发掘用户需求,全方位优化推进“彩惠人生”,逐渐通过“消费”替代“缴费”,最终赋予社区用户一种全新生活体验。同时,联动同行,全面提升“社区温度”,繁荣社区商业,实现社区服务的升级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