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兰精灵成泰国最佳伴手礼

资讯 TOM    2019-06-14 11:24

 泰国曼谷,一座充满撩人魅力的城市。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让内心回归平静,还能在旅途过程中找寻旅行的意义。近日,DR PLANT植物医生联合悦·美食栏目,远赴泰国曼谷,携高山仙草兰精灵,在这座摩登城市里邂逅泰国王室,领略城市文化,感受旅途中的意义。

在草药文化盛行的泰国,内含草药精华的护肤品层出不穷。本次曼谷之旅,来自中国的高山仙草兰精灵(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作为中国仙草护肤品的“代表”,走进泰国皇室,并被当做礼物赠与泰国拉玛四世的第五代王室成员M.L.KAMYUANG WARASITTICHAI帕翁昭。在试用兰精灵时帕翁昭女士表示:“中国仙草真的很棒,希望泰国国民可以像我一样,早日体验到石斛兰的妙用”。

植物医生兰精灵成泰国最佳伴手礼

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即为兰精灵,是由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联合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发,以海拔平均约1600米的高山铁皮石斛为原料,采用中科院昆植所专利提取技术,萃取“紧致焕颜因子”,糅合丰富石斛多糖及植物多肽,肌底液与精华液合二为一,可舒缓表情纹,水润鲜肌。

植物医生兰精灵成泰国最佳伴手礼

在本次泰国之旅中,植物医生兰精灵不仅作为礼物被赠与泰国王室,还被泰国旅游大使韩冰推荐给泰国演员Great Warintorn和Kikdanai Rider。两位还对兰精灵的使用感表示了称赞。

植物医生兰精灵成泰国最佳伴手礼

本次泰国之行并不是DR PLANT植物医生第一次走出国门,作为礼物,DR PLANT植物医生高山仙草系列还曾被送给过多国政要。并且,在2019年4月28日,DR PLANT植物医生首家海外专卖店在日本大阪开业,作为首个进驻日本市场的中国护肤品单品牌专卖店,DR PLANT植物医生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植物医生兰精灵成泰国最佳伴手礼

放松身心,不争朝晖,享受当下的慢时光;认识新朋友,分享好东西,互相为伴丰富旅途;遇到新鲜事物,从而更加珍惜那些熟悉的人和物,这些,都是旅行中的意义。在繁忙的日子里慢下来,停驻时光享受岁月带来的曼妙乐趣,如植物医生兰精灵一样,无谓时光,唤醒年轻光彩,对抗表情纹,宠爱自己到每个细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