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产业独角兽TOP50出炉 汇桔网成唯一入榜AI+知识产权企业

资讯 TOM    2019-06-14 12:13

今天,科创板正式开板,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板块!科创板被誉为“中国的纳斯达克”,将成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重要新生力量,为广大科创企业带来全新历史机遇。

AI产业独角兽TOP50出炉 汇桔网成唯一入榜AI+知识产权企业

正值科创板开板之际,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在重庆盛大开幕。峰会上,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TOP 50榜单正式发布,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成功上榜,成为知识产权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唯一入榜的企业。

AI产业独角兽TOP50出炉 汇桔网成唯一入榜AI+知识产权企业

独角兽企业代表着商业世界的最新风口,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商业群像,在赋能全产业服务升级、效率提升和降低成本等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此次入选《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TOP50榜单》,是业界对汇桔网科创服务实力的高度认可,彰显出汇桔网在行业的“领头羊”地位。

峰会上,汇桔网高级副总裁杨昕作了题为“汇桔云大数据为企业知识产权提供新动能”的精彩演讲,通过解析无形资产的核心价值,为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指明未来发展路径,深度剖析AI在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领域运用模式,为AI产业打造竞争新优势提供解决方案。

AI产业独角兽TOP50出炉 汇桔网成唯一入榜AI+知识产权企业

杨昕认为,纵观国内外知识产权市场发展历程,知识产权及其他无形资产在为产品提升附加值方面愈发重要,智能手机、通讯、智能汽车、医药等行业的成功,都建立在无形资产的基础上,领先公司利用技术、外观设计和品牌获取了巨大的市场价值份额。此外,知识产权储备量之间的竞争,已成为企业之间竞争的重要参考。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开创知识产权运营领域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为广大企业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汇桔网旗下知识产权操作系统——汇桔云,作为行业领先怪兽级SaaS云平台,通过整合知识产权行业数据,汇聚1.2亿企业工商数据、3800万商标数据、7500万专利数据、700万版权数据、2000万域名数据、3000万科技项目政策、3000万裁判文书信息等,帮助和解决企业知识产权维护、运营、管理等难题。

汇桔数字知识产权应用平台(IP链)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深度积累大数据、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内容对比等多种先进技术,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作品存证、版权登记、版权监测、证据固定、专家维权”等一站式版权服务,唱响数字版权确权、用权、维权“三部曲”。目前已为30万+用户保全作品信息。

人工智能的核心资产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价值在于产业化。未来,汇桔网将致力于将知识产权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构建一个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运营、交易流通以及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的生态圈,推动知识产权、科创服务与人工智能等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