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对层出不穷的各大媒体平台,清大新媒体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资讯 TOM    2019-06-14 17:17

商场如战场,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清大新媒体能够在场景化传媒界中占有一席之位,稳中求进,想必手中一定拥有能够击败其它同行竞争对手的获胜法宝!

新媒体时代,各大场景媒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面对各大媒体的层出不穷,尤其行业老大哥分众、新潮的半边天趋势,清大新媒体如何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并稳中求进?清大新媒体怎么样?清大新媒体的营销策略有什么独特之处?

面对层出不穷的各大媒体平台,清大新媒体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就像分众创建了电梯媒体广告模式,抓住了电梯这个核心场景,新潮创建社区广告,清大新媒体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策略,看准教育市场。两年多来,清大新媒体凭借超前的服务理念、强大的媒体资源、完善的经营机制以及专业高效的执行团队,获行业口碑点赞和认可。下面笔者为大家简单剖析清大新媒体的场景化高互动性的O2O营销策略。

扎根于教育市场,着眼于全局和长远

了解场景营销的业内人士都知道,分众主打的是写字楼,新潮主打的是社区,分众主要服务大企业,新潮主要服务小企业。没有商场更多的尔虞我诈,相对于竞争激烈的两大传媒,清大新媒体的核心场景就显得比较文雅了。2016年清大新媒体提出场景营销的策略,之后便扎根于教育领域,整合教育资源,布局教育渠道,相对于争做户外广告的分众,新潮,清大新媒体在自己专长的领域运营的更加游刃有余。

清大新媒体看中教育场景营销,自然有着它的深思熟虑。“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随着二胎政策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教育消费已经在家庭消费支出中占据重要位置,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投入越来越多。教育行业毋庸置疑是一个亿万级正当红的刚需市场,前景市场利润可观。

清大新媒体将视线锁定教育领域,无疑是具备了远见卓识的战略发展眼光,坐拥万亿市场的风口机会。

立足于精准,精准投放+精准数据+科技赋能

清大新媒体垂直于教育市场,受众人群锁定有强烈教育需求的新中产家庭消费群体。这类群体与生活紧密相关,且消费能力强。场景覆盖教育培训机构,大型商场教育层,文具店/书店,儿童拓展区,这些环境相对封闭,且收视时间稳定,大大提高用户关注度和接受度。AI广告屏安装到教育机构后,可以有效锁定教育培训机构线下场景,精准覆盖学生、家长、教师进行投放和传播。

同时,清大新媒体在科技方面,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利用广告精准投放的技术优势,可以做到大数据快速收集、大数据实时解析、大数据实时精准投放,做到在数据、算法、智能广告分发等方面科技赋能,打造万物互联的场景营销新平台。

热衷于创新,打造场景化高互动性的O2O营销模式

鉴于户外媒体和线上媒体的局限性,单纯场景曝光,缺少对用户的有效影响,没有用户互动和用户体验;没有落地,没有对场景的把控,缺乏用户针对性等缺陷,清大新媒体不断创新和探索,打造场景化高互动性的O2O新营销模式,通过线下精准的教育场景覆盖,从线下到线上的用户引导,到线上高互动性的体验式营销。

清大新媒体强调线下(Offline)与线上(Online)相结合,在线下充分覆盖教育机构和教育场景实现教育人群曝光的同时,通过扫码抽奖等方式引导用户到线上APP,推动用户对广告主产品的互动体验,加深广告主产品对用户的影响。多方面实现用户、广告主、合作机构共赢的局面。

让天下没有难打的广告

央视市场调研股份有限公司(CTR)在其对清大新媒体所做的价值研究报告中指出,清大新媒体是“影响人生的第一教育新媒体”。为企业减负,为商家赋能,为客户省钱,实现优势互补,整合优质资源,让天下没有难打的广告,实现全民共赢,是清大新媒体的长期发展目标。

未来,在“互联网+”新的经济形态下,清大新媒体将不断创新和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发展成为超越分众、新潮,深谙教育场景营销的行业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