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荣获2019 金融界「金智奖」

资讯 TOM    2019-06-04 16:27

为探索科创内核下的产业高质量演化与公司价值发展所激发的思想、知识、资本、财富等效应,如何从局部到全面,重构未来中国竞争力,及表彰具有责任发展、高质量发展、创新投入等特征的企业与机构,5月31日,“金融界2019价值发现嘉年华暨第二届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暨‘金智奖’中国企业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本届活动云集科技部、深圳市相关领导、金融、科技领域商业领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论坛主题“科创:重构未来中国竞争力”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及交流研讨。

高能环境荣获2019 金融界「金智奖」

当晚,民政部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司原司长、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金融界网站总编辑巫云峰等领导出席“‘金智奖’中国企业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高能环境荣获2019 金融界「金智奖」

在本届揭晓的“2019金融界「金智奖」·价值上市公司榜单”中,高能环境凭借2018年出色的公司管理和科学、稳定、有效的运营获评“2019 金融界「金智奖」·杰出公司治理实践上市公司”。

高能环境荣获2019 金融界「金智奖」

高能环境深耕环保近三十载,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军位置,其核心驱动力来自对科技创新的不断探索和稳健、前瞻性的企业管理理念。在科技创新方面,独有技术荣获“2017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管理上,今年更是推行了OKR管理方法。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系统高效的管理方式,高能环境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经济环境中都能稳健前行,成为名副其实的环保行业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