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礼品家居展引领商务馈赠领域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6-27 15:36

中国人素来讲究礼尚往来,所谓“以物表情”,喜欢用馈赠的方式向交往过程中的对象表示尊重、敬意、感谢、祝福等情感及意愿。馈赠是一种礼载于物的交际方式,商务馈赠更是一种无声胜有声的情感传递,可以有效拉进人们之间的距离。

北京礼品家居展引领商务馈赠领域新趋势

不再纠结商务礼品这么选

相互馈赠礼品最重要的是心意表达,商务人士在交往过程中针对不同对象的兴趣爱好,抓住正确的时间和场合,选择合适的礼物,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其中,商务礼品的选择更是一门不容被忽略的学问。根据使用场合及用途的不同,商务礼品多分为七大类,如商务用笔、名片夹、商务摆件等办公用文具礼品;手提包电脑包、公文布包皮包、真皮仿皮钱包、真皮钥匙包等箱包礼品;健身套装、户外休闲、野餐套装等健康休闲礼品;U盘套装、数码相框、移动电源等数码电子产品;床上用品、咖啡茶具、家居饰品等家具家纺礼品;陶瓷、木质、树脂等材质的工艺特色礼品;纪念邮票邮册、纪念币收藏册等收藏纪念品。除了挑选优质的商务礼品,在礼品上印上企业标志,既可以宣传企业品牌,还可以给受赠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这些都是在商务馈赠中不容忽视的环节。那么,在哪里可以寻找到这些优质商务礼品呢?

北京礼品家居展引领商务馈赠领域新趋势

专业礼品展会海量展品解锁商务馈赠新思维

专业礼品展会产品类别繁多全领域覆盖,针对买卖双方还能提供专业的配对服务,如北京礼品家居展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如今已经20岁了,一直以来都是业内公认的北方礼品家居旗舰展,以历史悠久、规模宏大、专业程度高闻名于业内。

北京礼品家居展引领商务馈赠领域新趋势

将于2019年8月15日-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40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会吸引全国乃至海外近千家优质礼品供应商携数万款“新、奇、特、优”的产品前来参展。在这些海量产品中就有非常多适合商务馈赠时所用到的礼品,如别具人文价值的字画、瓷器等符合高端商务馈赠需求;各种品牌月饼礼盒、坚果礼盒、五谷杂粮礼券、大闸蟹礼券等符合节日节令送礼气息;精致笔记本、各式书写笔、U盘套装等日常商务馈赠礼品适用于办公场所;自动搅拌杯、网红按摩仪等产品在原有传统产品基础上有着极具潮流创意的新式玩法,尤其适合互联网新兴领域的商务馈赠。展会产品多样琳琅满目,为满足不同商务人士的馈赠需求,大多产品都可提供个性化定制。

北京礼品家居展引领商务馈赠领域新趋势

针对商务馈赠展会除了提供丰富的产品外,为了让买家观众更快速找到心仪的商务礼品,还会提供精准的商务配对服务。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极具丰富人文内涵的商务馈赠是一座搭建良好关系的桥梁,如何寻找到最适合的商务礼品,相信来北京礼品家居展定会不虚此行。

北京礼品家居展引领商务馈赠领域新趋势

现第40届北京礼品家居展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展会主办诚挚欢迎各行各业有商务馈赠需求的观众可到“励展华群礼品展”官网或官方微信提前预报名观展,共同探索商务礼业新思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