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扛起经济和社会责任,软通动力获评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

资讯 TOM    2019-06-27 17:24

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是获得长期成功的关键。6月25日,2019第四届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榜单正式发布,软通动力继2018年入选榜单之后再次入选。这是对软通动力一直以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

扛起经济和社会责任,软通动力获评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

该奖项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组织评选并颁发。经“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专家委员会的综合汇审,一致认为,软通动力等获奖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实现责任品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每一个企业对于品牌都有不同的理解。在软通动力看来,品牌是能力,是口碑,更是责任。其中,责任又包含两层含义。首先,企业经营要创造经济效益,承担经济责任;同时,企业要对社会担负起相应的责任与义务,即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软通动力深知:履行社会责任与经济责任并不矛盾,相反,两者是共生共赢的关系。一直以来,软通动力在社会责任方面甘于付出、勇于承担,以丰富的社会责任实践,支撑起了软通动力实力与担当兼备的企业形象。

扛起经济和社会责任,软通动力获评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

在承担经济责任方面,软通动力以端到端的数字化能力服务客户,持续为企业数字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动力,不仅成为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亦是数字经济向前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之一。目前,软通动力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在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作出了贡献。

在社会责任担当方面,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曾多次表示:“公司发展离不开承担社会责任”。因此,软通动力从来都是义无反顾地投身社会公益慈善的各领域。在教育领域,软通动力长期支持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援建“美泉软通动力完小”和“美泉软通幼儿园”;在公共文化建设方面,软通动力凭借自身的技术专长帮助传承中国传统敦煌艺术,组织志愿者建设敦煌艺术3D网络博物馆网站;在健康公益活动方面,多次参加公益体育项目,为公益开跑,传递正能量,参加动力中国机车大赛,智慧公益足迹遍及青海、内蒙古、湖北等地。多年来,软通动力的慈善公益触角遍及各处,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始终走在前列。

扛起经济和社会责任,软通动力获评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

作为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软通动力通过协同创新与技术应用,服务于政府、企业和百姓,不断在数字经济建设方面发光发热。难能可贵的是,软通动力在承担经济责任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扛起了企业的双重品牌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