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重点激励创新领域产品

资讯 TOM    2019-06-05 18:08

近日,华为对外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截止2019年6月初,”耀星计划”已评选9期,近20款应用已成功通过最新一期认证并将获得相应资源激励。华为已向获选的200余家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发放相应的激励资源;据了解,“耀星计划”多种形式的激励资源已累计为获选产品带来近千亿次曝光和近千万次有效安装。

本期获选的耀星产品中,辣妈帮等通过耀星应用认证;飞蚂蚁刷脸识会员、飞常准、新华字典通过了耀星AI认证;波波视频通过耀星多屏认证;马蜂窝旅游、最美天气等通过耀星快应用认证;王者传奇、守望猎手等多款产品通过耀星游戏认证。

据华为终端云服务”耀星计划”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耀星计划”加大了对数字服务创新与公益类应用的激励资源与曝光机会。在最新获选的耀星应用中,飞常准在AI创新领域表现突出:最新一版的产品将接入OCR证照能力,通过华为HiAI能力的接入,升级目前用户手动输入的方式,改为直接通过拍照的方式录入信息,形成全新的交互方式。

据了解,华为开发者联盟4月、5月的线下沙龙活动已邀请耀星计划入选伙伴进行成功案例分享,向更多的开发者介绍华为耀星计划激励和生态详情;5月28日,搜狐新闻、小艾助视器等耀星创新产品在Huawei Develop Day-南京站中分享。同时,耀星项目组也通过华为应用市场线上资源位打造月度耀星AI、耀星快服务等专题,为获选产品获得更多曝光,向用户进行专题推广。

“耀星计划”自开放报名入口以来,已完成9期评审,为能更好服务优秀开发者,助力合作伙伴面向全场景数字服务创新,耀星计划还将持续丰富各项激励资源。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所言:“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需要开放与创新,需要合作与生态。消费者对更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是我们构筑生态的初衷和目的。这对拥有全球市场的华为终端和我们的生态合作伙伴而言,无疑是一次全所未有的机遇。”期待更多伙伴加入耀星计划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