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发现:自闭症儿童更容易成为欺凌的受害者和实施者

资讯 快科技 2019-07-24 19:58

一项新研究发现,自闭症儿童更容易受到兄弟姐妹和同龄人的欺凌,这意味着即使他们从学校回到家中,同样会受到伤害。

该研究使用了千禧年队列研究数据来调查分析8000多名儿童样本中兄弟姐妹的欺凌行为,其中超过231名儿童患有自闭症。

孩子们被问到他们的兄弟姐妹和同龄人故意挑衅或伤害的频率,以及他们是此类行为的肇事者的频率。

通过询问这些这些儿童受到兄弟姐妹或同龄人欺负的频率表明,在11岁时,有三分之二的自闭症儿童经历了来自兄弟姐妹或同龄人不同形式的欺凌,而没有自闭症的儿童只有二分之一。

而到14岁时,两组儿童的经历欺凌行为都有所减少,但具体参与类型仍存在差异。自闭症儿童更容易成为欺凌行为的受害者和实施者,参与兄弟姐妹间的双向欺凌

研究人员解释说:“自闭症儿童在社交和交流方面缺陷,将会影响他们与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因为从进化的角度来看,兄弟姐妹可能被认为是父母资源的竞争对手,例如情感、精力和物质财富。自闭症儿童可能优先获得这些有限的父母资源,从而导致兄弟姐妹之间的冲突和欺凌。”

同时研究人员还向参与这项研究的孩子父母问及他们孩子的情感和行为上的困难,重点关注他们的孩子是否不快乐、沮丧和不安等情绪。

最终得出结论,无论是否患有自闭症,那些经历过兄弟姐妹欺凌的孩子在长期和短期内都更有可能经历情感和行为上的压力。

由于兄弟姐妹欺凌对自闭症儿童的影响不成比例,研究人员正在呼吁提供更多资源,以帮助孤独症儿童和他们的父母识别和处理家中的欺凌行为,特别是在童年早期。

研究发现:自闭症儿童更容易成为欺凌的受害者和实施者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