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X极客·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进入倒计时 华为支持年轻AI力量

资讯 TOM    2019-07-10 10:51

随着近年来我国人工智能技术的突飞猛进,高校人工智能专业也成为热门选择。在人工智能领域,华为一直重视高校力量,鼓励高校学子主动学习AI知识、打造AI创新实践。在AI学术研究领域,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长期致力于挖掘可以真正投入AI行业研发的学术人才。在高校AI人才支持计划与目标方面,华为与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不谋而合。今年三月,双方联合举办了“DIGIX极客·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旨在挖掘校园创新力量,鼓励高校学子参与到AI创新的浪潮中来,助力AI产业的生态化发展。

大赛已进入报名倒计时,7月20日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将正式截止报名,因此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高校开发者们可以抓紧最后的时机,登陆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报名并提交自己的作品。

大赛进行如火如荼 精彩作品层出不穷

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DIGIX极客·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分为“双赛道”:即“AI+应用”创新赛道和“AI+硬件”创新赛道。参赛者的作品只需满足AI领域创新即可提交,无论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硬件创新,或是AI识别等应用创新研发,均可参加本次大赛。目前,大赛已收到全国数十所高校开发者的AI创新作品,作品种类繁多,覆盖了医疗、娱乐、教育、生活等各大领域,大多作品创意源自真实生活体验,很多年轻开发者通过运用AI技术,创新解决了生活中某些难题。从繁多的作品中可见,高校年轻参赛者们用他们智慧创新AI作品,同时为本次大赛注入了新活力。

大学一直是全国优秀人才集结和培养的沃土,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催生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场景应用。华为希望通过“DIGIX极客·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等校园AI方向的赛事,将华为的AI能力相关资源开放给校园开发者,加速AI人才培养。

数十万奖金激励开发 华为鼓励AI创新

为了鼓励年轻AI开发者创新,本次大赛共设54万奖金池,其中“AI+应用”创新赛道和“AI+硬件”创新赛道各设有27万奖金,每个赛道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校园招聘绿色通道,并获得免费参加华为AI认证考试的机会。

除了奖品激励,参加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还可获得华为提供的赛事技术资源支持,包括开发者技术接入培训、答疑、辅导、测试等。在大赛过程中,华为将把开发所需的基础能力、工具开放出来,帮助年轻开发者解决AI技术难点、让参赛者专注于创新创作,协助他们顺利完成AI作品创作,从而实现其最大开发价值。

华为也希望有更多的高校开发者通过这一赛事加入AI开发队伍,推动“AI+”应用和硬件的创新发展,让AI年轻化、简单化,打破校园与商业的边界,突破产学研难以融合的桎梏,将实战带到广大年轻学子的身边。

AI学术研究推动着AI产业发展进程,“产学研”融合发展加速着未来AI大时代到来。华为希望携手年轻校园开发者共建健康的AI生态系统,用科技、创新推动全场景等智慧化、数字化生活早日到来。创新永不止步,欢迎更多年轻的开发者登陆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报名参与,期待未来更多优秀作品的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