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钢网与安阳福瑞签署SaaS软件服务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7-11 17:56

7月9日,找钢网与安阳市福瑞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阳福瑞)签署SaaS软件服务合作协议。找钢网将为安阳福瑞提供涵盖OA协同办公、内部信息管理平台、人力资源、智能仓库、加工、进销存、财务、物流等全方位的业务和管理系统技术服务,助力其全方位提升运营管理效率。

找钢网与安阳福瑞签署SaaS软件服务合作协议

这也是找钢网面向市场推出的具有代表性的SaaS系统化整合研发服务,对找钢网实现SaaS产品的市场化技术输出具有重要意义。在安阳福瑞总经理赵勇杰、找钢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常辉的见证下,安阳福瑞营销副总经理王婷、找钢网首席技术官王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作为一家科技型互联网电商平台,找钢网致力于以“科技+服务”双轮驱动的战略来助推用户服务能力和行业效率的同步提升。为此,找钢网于2017年启动SaaS项目,并在2018年初正式推出自主研发的SaaS产品。该产品作为开放给外部用户的钢铁行业轻量型标杆工具,基于找钢网多年积累的成熟销售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产品管理体系打造,能够通过可视化、数字化、精密化系统管理,帮助用户有效提升销售水平、降低人工成本、全面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效率,同时能够帮助用户拓展新的盈利模式、打造更好的生态服务系统。

安阳福瑞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钢铁上下游增值服务商,年销售钢材规模超300万吨。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就与找钢网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一家大型贸易服务企业,安阳福瑞十分注重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其财务、仓储、加工、物流等板块都已实现了线上化,拥有较高的信息化基础。但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该公司在实现业务和管理系统贯通,降低时间和人力成本、提升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基于与找钢网在业务合作中建立的互联、互信、互通的基础,安阳福瑞决定与找钢网在SaaS产品服务上进一步合作。

找钢网与安阳福瑞签署SaaS软件服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婷表示:“选择使用找钢网的SaaS产品是由于找钢网经营业务流程与安阳福瑞业务接近,系统效率高、风险低,可以充分帮助福瑞提升人效、拓展业务,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的经营发展效率。双方达成合作最重要的原因是信任!”

此次SaaS产品服务项目涵盖了钢贸交易、仓储加工管理、物流配送管理、内部信息化升级等多领域系统,分三期进行。找钢网SaaS产研团队已通过对安阳福瑞的业务进行线上线下多维度分析、调研,拿出了科学、高效的系统管理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