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新进展:开放全新权益,持续助力开发者创新

资讯 TOM    2019-07-01 13:14

近日,华为对外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截止2019年6月,”耀星计划”已评选10期,近二十余款应用已成功通过最新一期认证并将获得相应资源激励。华为已向获选的200余家合作伙伴及海量开发者发放数亿的激励资源。据了解,近期“耀星计划”在权益清单中新增了“新机礼包优先邀请”、“新业务优先邀请通道”以及“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业务升舱服务”等多个全新权益,持续助力开发者创新。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新进展:开放全新权益,持续助力开发者创新

本期获选的耀星应用中,洪恩双语绘本、网易有道词典、开言英语等通过了耀星应用认证;新华字典、讯飞有声等通过耀星AI认证;腾讯视频通过耀星多屏认证;看漫画通过耀星快应用认证;拼多多、火山小视频通过耀星绿色应用认证;战争艺术、全民枪战等通过耀星游戏认证。同时,”耀星计划”一直鼓励开发者创新,对创新应用提供更多的激励资源与曝光机会;在最新获选的耀星应用中,开言英语、新华字典是创新应用的典型代表。

开言英语通过与华为“耀星计划”展开深入的技术接入与商业联运合作,利用语音识别进行评估判定,将听力和口语测试合一,为用户匹配最适合的学习策略。同时结合视障辅助功能,让更多视障用户体验英语学习乐趣。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新进展:开放全新权益,持续助力开发者创新
“耀星计划”获选产品-开言英语-APP界面

新华字典通过华为“耀星计划”接入华为HiAI引擎,融合纸质经典与科技服务,为用户提供快捷查字、跟读听写、机器人助手、闯关挑战等一系列智能化的汉字学习功能,提升华为终端用户的产品使用体验。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新进展:开放全新权益,持续助力开发者创新
“耀星计划”获选产品-新华字典-APP界面

综上可见,“耀星计划”持续加大对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尤其是创新领域产品技术的宣传及曝光激励,用实际行动实现着华为“构建开放共赢的智慧生态,让开发者尽情创新”的初心。为能更好服务优秀开发者,助力合作伙伴面向全场景数字服务创新,“耀星计划”还将持续丰富各项激励资源,期待更多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