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实训基地清博学院揭牌成立

资讯 TOM    2019-07-02 17:59

2019年6月28日,河北清博通昱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清博教育科技集团)创新教育实训基地——清博学院于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举行揭牌仪式。总裁邵敬勇、副总裁张才华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标志着集团在创新教育领域迈入新的里程碑。院校合作伙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等发来祝贺。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实训基地清博学院揭牌成立

清博学院作为集团创新教育实训基地,拥有超1000平米的实训场地,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及优质的就业服务,是一所集实战教学、企业化实训、职业素质培训、创业指导于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教育基地,旨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务实精神的高素质技术职能人才。

集团总裁邵敬勇致辞,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是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一环,我们要取代过去单一传授知识为主的教育培养模式,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清博教育科技集团作为探索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的先行者,要全面落实创新教育理念,不断向社会输送优质的创新型人才。今天,清博学院实训基地的成立,不仅赋能学生,更要发挥集团在校企合作方向上,与合作院校共同培养技能型复合人才的作用,期待学生在我们提供的平台上,获得更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实训基地清博学院揭牌成立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实训基地清博学院揭牌成立

成立仪式上,邵总、张总共同为清博学院剪彩,并任命陈华为清博学院院长,鼓励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清博学院为吸收人才,储备人才,特开设Maya动画大师班、影视包装大师班、二维商业动画大师班、室内设计师班、VR漫游等设计类及韩语小语种的培训课程,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学习)、高校毕业生、对设计类专业及对韩国语言有浓厚兴趣和留韩意向的有志之士开展培训。据介绍,清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老师均来源于各大企事业单位,拥有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在专业培养上更重视技能培养,着重加强就业实习实训。更为可贵的是,授课老师透彻了解教育新形势下的就业趋势,将为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助力打通更优质的职场通道。

据悉,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自2005年发展至今,深入优化转型,积极拓宽服务领域,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发展至今集团业务已涵盖产教融合、国际教育、研学教育、创新教育四大产业集群,覆盖全国10余省,与50多所高校形成良好合作关系。同时,集团与欧洲、澳洲、日本、韩国等众多国家的高校和机构合作,为国内顶级商务考察、大学生产业训练及策划、国际间大学合作等项目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