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2019年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主题晚宴,长城葡萄酒奏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07-25 14:25

西子湖畔,共话机遇。近日,2019年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杭州正式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工商界在经济、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对话和沟通,打造一个互联互通、共商未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汇聚工商界重要力量,围绕“创造新产业繁荣的时代”,探索经济与创新发展的动力与路径。

作为重要的民族品牌,长城葡萄酒荣耀亮相会议主题晚宴,以“东方佳酿”的独特“中国味道”欢迎与会代表的到来,为亚太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奏响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展示中国葡萄酒风采,长城葡萄酒夯实“中国制造”自信

长城桑干酒庄旗下传统法起泡葡萄酒、雷司令干白葡萄酒、西拉干红葡萄酒以及长城五星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悉数亮相此次主题晚宴,以个性鲜明的“中国味道”,为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展示中国葡萄酒的独特风采,彰显“中国制造”的自信。

亮相2019年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主题晚宴,长城葡萄酒奏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创新驱动,质量为先。长城葡萄酒自2018年以来,深耕中国风土,布局中国主要葡萄酒产区,走出了一条属于中国葡萄酒的独特发展之路。始建于1978年的长城桑干酒庄位于美丽的桑干河畔,这里拥有独特的河谷微气候以及200万年泥河古化石土壤,保证了桑干葡萄酒“庄重典雅”风格的形成。在酿造方面,长城桑干注重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的融合,“秉承传统、笃定创新、顺天应时、凸显风土”,保证了长城桑干酒庄酒的高品质,也成就其成为世界级的“东方名庄”。

长城五星则为长城葡萄酒在国际竞争中彰显的品质自信提供了坚实保障。荣获2018年Decanter品醇客葡萄酒大赛金奖、2019年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在不久前的2019伦敦国际葡萄酒品评赛中取得中国红葡萄酒特等奖,多项荣誉,享誉国际。

长城五星横跨中国主要葡萄酒产区,来自沙城怀涿盆地产区的浑厚大气、蓬莱海岸产区的清新柔和、新疆天山北麓产区的饱满醇厚,很好的诠释了横跨中国优质产区佳酿的出色品质。在酿酒师的匠心倾注下,根据不同产区风土特色精雕细琢,成就了每一瓶五星级好酒。

传递中国传统文化,长城葡萄酒奏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自中国改革开放元年,长城葡萄酒承国家大任而生,正式开启新中国自产葡萄酒发展之路以来,先后生产出了中国第一瓶干白、干红和传统法起泡葡萄酒,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导品牌,为中国葡萄酒产业正规化、标准化发展提供了奠基石,40余年间持续引领中国国产葡萄酒的复兴和东方葡萄酒崛起。

如今,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长城葡萄酒,作为中国国产葡萄酒的领军企业,多年来频频亮相北京奥运会、APEC会议、博鳌亚洲论坛、亚信峰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等国际重大会议,彰显“中国长城,红色荣耀”的独特地位。

站在新的时间节点,长城葡萄酒2019年发力终端建设,全力推进高质量增长。不仅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推动业务发展模式从“经销商驱动”向“品牌驱动”转型,推进渠道深耕,拉动销售增长。以进驻2019年北京世园会为契机,正式启动了“中国葡萄酒文化年”,用文化之韵,展现中国葡萄酒之美;用文化之魂,带动“东方世界葡萄酒”的光荣崛起。

在“文化长城年”的方向性指引下,长城葡萄酒担负起弘扬“国家情怀、东方匠心、开放包容、创新进取”中国文化的重任,其中长城桑干弘扬开放合作、兼收并蓄的中国气度;长城五星弘扬凝心聚力、臻于至善的中国匠心。此次亮相主题晚宴,透过长城葡萄酒的“中国味道”,在传递中国风土的基础上,刷新了与会者对于中国葡萄酒的文化认知,也为长城葡萄酒坚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力量和支持。

展示中国葡萄酒风采,传递中国葡萄酒文化。长城葡萄酒此次亮相2019年ABAC第三次会议主题晚宴,既增进了亚太地区对于中国葡萄酒的了解,也为促进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了独特的信心与力量,再次见证并参与了“大国外交”的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