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不厌的面食》已发售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获追捧

资讯 TOM    2019-07-26 11:50

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关于美食的故事每一天都在精彩上演。从赖以充饥的自然谷物到烹饪精美、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主食的世界不可忽视。主食如同血液,流淌在千年华夏文明中,扎根于不同地域间,上演于不同民族里,一个异彩纷呈、变化多端的主食世界被诠释和放大。面食作为主食中重要的角色,寄托了中国至少一半人口的深厚情感。不管是蓬松柔软的包子馒头,还是爽滑劲道的面条,或是皮薄陷多的馄饨饺子等等,总有一种令人魂牵梦绕,充斥在味蕾的记忆之中。

《吃不厌的面食》已发售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获追捧

《吃不厌的面食》展现面食精彩世界

《吃不厌的面食》这本烹饪食谱就将这些形态的面食包容其中,向读者展开了一个美味、有趣且全面的面食世界。这本书由小雯主编,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一经发售就赢获众多读者的好评,不少读者更是慕名拜读。七个章节的内容将面食七种经典形态多方位展现出来,包括面食的百搭做法、馒头/窝头等经典主食做法、花卷/发糕的做法、不同包子的做法、饼/盒子/锅贴的做法、饺子/馄饨的做法、面条的各种做法。满足喜爱不同形态面食口味者的需求,也能让面食爱好者在口味上有更多选择。

不同于普通的食谱,《吃不厌的面食》将使用材料、做法以及食材的把控娓娓道来,每一个细节都十分出彩。烹饪过程详细化,烹饪要领生动化,烹饪材料精确化,步骤简单,措辞精准,一本烹饪书籍就将面食厨房秘诀道清,让人易懂易操作。除了食材外,调味料是面食的灵魂,能够将面食的口感充分激发出来。《吃不厌的面食》所使用到的调味料除了油盐酱醋这些基本调味料外,还有一款调味料频频出现,那就是红果家番茄调味料!

《吃不厌的面食》已发售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获追捧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塑造面食新世界

面食极具包容性,调和五味,释放精彩,番茄同样如此。番茄的酸甜之味能够在不掩面食本真之味时,还能点化面食的干巴和黏糯,让面食更加爽口、开胃。因此也就成全了茄汁牛肉卤、茄汁海鲜疙瘩汤、茄汁金枪鱼意面、茄汁面片等美味佳肴的形成。番茄作为面食的好搭档,仅靠原材料并不能让酸甜醇厚之味完全融入面食之中,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起到了重要作用。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以桥梁之姿搭起了食材与面食的沟通之路,让茄汁充分溶于面食之中,与面食合二为一,进一步释放和演绎出面食的好味道。

《吃不厌的面食》已发售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获追捧

选用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也是《吃不厌的面食》的作者小雯精挑细选的结果。市面上很多番茄酱不是太稀就是太稠,且味道也会因制作方式的原因,不是过酸就是过甜,反而失去了番茄的醇厚之味。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则不然,其口感浓郁、清甜爽口。好口味源自好原材,红果家在原材选取上十分苛刻,其选用天山盆地和河套平原地区的番茄原料,以冰山雪水灌溉,辅以充足的日照及合理的田间管理,使得番茄原料味浓的同时更加纯净甘美、鲜活可口。制作工艺上也十分先进,红果家引自日本的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56道严格的检验程序和高标准规范化生产流程设计,为番茄调味料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品质的双重保障使得红果家番茄调味料有异于普通番茄调味料的好味道。而这一份好味道与面食遇见时,也会发生激烈的碰撞,滋味相浓,口感清爽。茄汁藏于面食之中,含羞带怯,闻之令人垂涎欲滴,品之让人食欲大开。如果说面食让人记忆犹新,那么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一定会打开面食的新世界,让人回味无穷、一饱口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