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肌护肤品品牌,温和清爽呵护嫩肌一理润乳液

资讯 TOM    2019-07-04 14:05

炎炎夏天来了,我家宝宝是特别怕热,加上二宝8月份马上也要出生了,遇上最热时节,真的让我有点担心。幸好对抗酷暑的产品中有款我特别心仪的高保温乳液,ILLYOON "神经酰胺舒缓乳液", 清爽镇定敏感肌肤的高保湿护理产品!在此与大家分享我家的使用心得。

敏感肌护肤品品牌,温和清爽呵护嫩肌一理润乳液

超喜欢洗澡的宝宝,之前浴后涂抹过厚重的保湿产品,每次都说着要重新洗澡,但这次换了 ILLYOON神经酰胺舒缓乳液后,就没再说过要重新洗澡了, 浴后手上一边握着 ILLYOON ,一边咿咿呀呀跟我说“我自己搽自己搽嘛~”

水润的舒缓乳液己成为我家宝宝护肤必不可少的宝物了,希望一起来体验真正的保湿吧~

敏感肌护肤品品牌,温和清爽呵护嫩肌一理润乳液

因为我也处在孕期,也在用这款舒缓乳液,用过后才切实感觉到真的是又水润又舒服,保湿功效也超级棒,而且一点都不黏腻!

ILLYOON神经酰胺舒缓乳液是从亚洲优质原料中提取的天然成份来研发的产品,为恢复肌肤原来的健康而打造的保湿专业化妆品品牌。 采用敏感干燥的肌肤变得健康的温和配方为基础,帮助肌肤保持最初的健康状态。

敏感肌护肤品品牌,温和清爽呵护嫩肌一理润乳液

1.镇定敏感的小宝宝肌肤

清爽镇定肌肤的高水分舒缓乳液~!含有从甜菜中提取的氨基酸成分,镇定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

2.无需反复多次涂抹也能保持水润

内含发酵得来的神经酰胺天然成份,按摩后即刻吸收,温和不黏腻,清爽好吸收, 仅涂抹一次即可持久保湿。

3.通过了3项皮肤测试, 未添加10种有害化学成分,无香料

通过了敏感性测试过敏测试,皮肤科测试,成分超级安全健康,婴儿和孕妈可以一起用。未添加10种化学成分/无香料(动物性原料,矿物性精油,聚丙烯酰胺,李美达唑二醇牛雷亚,三乙醇胺,硅油,合成色,人工香剂,PEG界面活性剂,法拉文)

今夏我们全家人的保湿护肤秘籍,一理润"神经酰胺舒缓保湿乳液,大家快来一起体验真正的保湿吧~我们动动小手,搜索天猫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惊喜等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